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郑智:打动英伦 试训查尔顿赢得称赞
2006-11-25 09:50:00 作者: SRC-5380

▲郑智被称作“中国小贝”。


▲英国的《天空体育》也在关注郑智的一举一动。

  本报讯 目前,郑智已经结束了在查尔顿队的试训,飞赴多哈与国奥队进行会合。从查尔顿队全队上下对郑智的交口称赞看,这次试训的效果非常不错。主帅莱斯·里德认为,以郑智的超强能力他可以很快适应英超联赛。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里德明确表态:“我想他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员。”
  郑智是因为在今年中超的超级表现而被英超俱乐部相中,他在联赛中不但位列射手榜第二,还奉献了多次助攻。里德表示他已经看过郑智的很多比赛录像,试训只是为了更好地了解这位中国第一球星的风采和实力。里德说:“他看起来很有实力,能打多个位置,从技术角度而言,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热爱时尚,郑智已经被队友称作“中国小贝”。这也难怪,早在深圳队时郑智就顶着一头特立独行的莫西干发型引领了队内的时尚风暴。
  现如今也许是中国足坛NO.1的身份激励了郑智不能像以往中国球星那样给世界足坛以吊儿郎当的印象,近年来他非常注重自己的仪态打扮,同时尚界的联系也愈加紧密。2004年亚洲杯后,他曾为一家著名时尚杂志拍摄了性感写真,其壮硕的身躯和阳刚的脸孔不知迷倒多少少女的芳心。转会山东鲁能后,他的时尚指数依然不减。
  不过,只有俊朗外表还无法在国外立足,但如果郑智的球技同面孔一样漂亮,他在英伦大可引发出新一轮的偶像风暴。里德对这位中国帅哥甚至已经表示了承诺:“我们当然会继续跟进(观察郑智),世界杯向人们展示了很多来自日本和韩国的球员,中国球员对我们来说有一些神秘,但郑智向我们展示的实力让我惊讶。”
  同之前去英超的孙继海、李铁不同的是,郑智从小坎坷万分的足球生涯让他有着更高的动力去全面提升自己,当初霍顿也正是看重了他这一优秀品质在其无球可踢之时将其破格提入国奥并委以绝对主力。经过近年来的内外兼修,郑智具备了在国际足坛范围内受到欢迎的国际级球星的条件。
  试想,一旦郑智可以如小贝那样成为球队形象的代表,还用愁没有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吗?
  (雷多)

编辑: 曹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