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张一一:李湘若不嫁我将31城市裸奔
2006-12-04 09:49:00 作者: 大连晚报

  核心提示:向李湘求婚的青年作家称,“如果李湘还不答应嫁给我的话,我将在她足迹所至的31个大中城市裸奔,以纪念湘湘已然不再的31载的美丽芳华。”“我也是没有办法,不得已而为之,谁叫她老不回复我啊,我这样做,叫一个‘爱之弥深,念之弥切’。”
 
 
张一一

青年作家称若遭李湘拒绝求婚将在31个城市裸奔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80后作家向李湘求婚”事件昨天又起波澜,在日前李湘回短信婉拒80后作家张一一的求婚后,张一一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夜以继日地写一封“足以媲美徐志摩之《致陆小曼》、梁实秋之致韩菁清、普希金之《致娜塔丽莎》、贝多芬之《致不朽的爱人》的‘21世纪最伟大的情书’”给李湘,一两日内即将完稿,试图以此来俘获湘主播芳心。当记者问及如果李湘依旧不能被打动他将怎么办时,张一一坚定地告诉记者,“如果李湘还不答应嫁给我的话,我将在她足迹所至的31个大中城市裸奔,以纪念湘湘已然不再的31载的美丽芳华。”

张一一自称对李湘爱慕已久

张一一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南人,他可以说是“看湘湘的节目长大的”,自小对我国地方台“龙头老大”湖南台及湖南台“一姐”李湘有一种特别的感情。“虽然很多人都不喜欢湘湘的高调,但这却正是我最欣赏她的地方,我国的女人受封建文化思想的毒害太深,认为女人就应该‘温良恭俭让’,这是不对的。当今中国,难得有几个李湘这样‘本色’的女人,特立独行,我行我素,多好啊。她现在刚刚结束一段不幸福的婚姻,正是需要关怀和温暖的时候,我没有理由不萌生呵护湘湘一生一世的感情。”张一一如是说。

“关心”李湘还是“威胁”李湘?

虽然张一一自称对李湘如何如何的“关心和爱慕”,但是记者从李湘处获悉,张一一在给李湘发的“求婚短信”泥牛入海无消息之后的第四天(11月30日),似乎是等得不耐烦的他毅然给李湘发短信“威胁”她:“湘湘美女下午好,我是张一一。你怎么可以不回我的信息,你怎么可以如此无情?你千万别把我不当回事儿,我的一狗仔朋友业已拍到了万国城小区阿伦家中你们俩的亲密照片,小心我现在就给你公布出来!还有,你在北京的几处住所我也早已摸得清清楚楚,如果你再不回答我,我只好去你家门口蹲着等你了!你看着办吧。”

在李湘回信息婉拒张一一求婚后,记者采访到张一一,问他此举是不是有些“无赖”时,张一一苦笑着告诉记者:“我也是没有办法,不得已而为之,谁叫她老不回复我啊,我这样做,叫一个‘爱之弥深,念之弥切’。”

张一一有裸奔“前科”

“80后作家张一一求婚不成,要为心上人李湘裸奔”,虽然貌似有些无稽,但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所谓“80后”,在人们心目中似乎是什么都干得出来的。记者了解到,2005年底,文学青年李索伦为出版自己的小说《非此非彼》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裸奔的“伟大创举”,便系张一一此君一手策划。李索伦因“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被拘之后,张一一曾写下《当文学不再裸奔》和《我与李索伦不得不说的故事》等文章为李索伦的裸奔行为辩护,在文坛乃至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至于这一次张一一是否不再假手他人亲自披挂上阵“裸奔”,向李湘求婚的闹剧究竟将如何收场,也许将成为2006年岁末中国娱乐圈一道别致的风景。 本报记者郝岩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