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赵忠祥:自费出挂历 驳婚变
2006-12-06 15:28:00 作者: 华西都市报

赵忠祥

昨天,记者从北京获悉: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日前自费数万元,精心策划了“2007年赵忠祥精美挂历”。据悉,这本新年挂历由北京一家正规出版社在20日出版,不公开发行,不对外销售,赵忠祥准备在新年来到之前,全部赠送给亲朋好友、以及部分热心观众。

昨晚,负责出版挂历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挂历共12期,用极高档的铜版纸印刷,由赵忠祥自己创作、设计,自己撰写解说词。挂历中,有赵忠祥不同时期主持电视节目的珍贵照片,有赵忠祥亲手画的山水画,有赵忠祥亲手所写的书法作品。”

今年10月,得知赵忠祥要出版挂历,几位企业家主动找到他要求赞助10万元,但赵忠祥婉言谢绝了他们,坚持自已出资数万元出版了这本挂历。

“为什么不要赞助?”记者问。

赵忠祥笑着回答说:“我从1960年18岁开始走上这个工作岗位,到2007年2月份,就整整工作47周年。这些年来,多亏众多领导、朋友、热心观众对我长期大力支持,我早就该感恩了。这次我要自己出资,亲手策划、创作制作这本挂历,来报答大家。”

前不久,曾传出赵忠祥与妻子张美珠婚变的消息,对此,昨日赵忠祥接受采访时说:“纯属造谣!我的家庭很和睦,老伴对我很照顾,还为出版挂历出谋划策。”

什么时候退休?赵忠祥笑着说:“我身体很好,干到70岁都没问题!我现在一直在主持《动物世界》、《人与自然》,收视率挺高。我一切都听央视领导的,让我什么时候退我就退!”首席记者杜恩湖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