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周萌萌:"我就是要搞臭田鹏飞"
2006-12-11 08:47:00 作者: SRC-5352

  周萌萌这次捅破了天。


  本报讯 周萌萌自爆遭打后引起的轩然大波,令多哈前方的中国代表团始料未及。其实,这件事发生在多哈时间3天前的晚上,但是周萌萌为什么拖了几天后才对媒体讲呢?原来,在两个人发生冲突后的当天晚上,中国台球队的领导们就在处理和协调这件事情,而且双方家长在前一天晚上已经达成共识,觉得不管有什么事情,都要等比赛结束,回到北京再说。


  据记者了解,当中国台球队的负责人得知网上已经爆出所谓的“性骚扰”案之后,马上又找到周萌萌,并电话联系了周萌萌的父母。结果让领导们大吃一惊的是,周萌萌一家在一夜之间态度完全变了。周萌萌直接和负责协调的领导明言:“我就是要搞臭田鹏飞,你们谁也别劝我了!”而周萌萌的父母表示,周萌萌已打电话回家,说田鹏飞把她打得遍体鳞伤,这引起了周萌萌父母的强烈不满,他们已经决定在北京请律师,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这一切,都让负责协调的领导们焦头烂额。


  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告诉记者,在出事的当天,田鹏飞已经向周萌萌作出过真诚道歉了。他主动和周萌萌说,只要你能出气,你打我都行,我绝对不还手。结果周萌萌也真没客气,动手打了田鹏飞。当时大家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第二天周萌萌还找到媒体爆料,实在出乎大家意料。(武文)

 

    周萌萌:嫁给老外也不稀奇

 

  年仅19岁的周萌萌是河北人,目前在上海传奇桌球俱乐部打球。平时在俱乐部里,如果你看见一个穿着嘻哈风格的宽腿牛仔裤,耳朵上戴着抢眼的银色菱形耳环,浑身上下都透着都市少女的时髦与靓丽的女子,这个人肯定就是周萌萌。 
  因为爱美,周萌萌对时尚有着自己的看法,“上海是中国时尚的大都市,东京是亚洲时尚的中心地带,巴黎是世界时尚的风向标。”如果在上海选购衣服,她只去来福士、恒隆广场。现在出国的机会多了,她很多衣服和配饰都是在日本采购的。周萌萌参赛的形象设计也都是自己一手搞定,包括衣服和化妆,因为只有我自己最了解自己。”
  19岁的少女总会情窦初开,有次记者采访周萌萌,谈到感情问题,她的回答让人很吃惊,“我很早熟,从懂事起就在想以后会嫁给谁。”熟悉周萌萌的人都知道,她在生活中很有异性缘,不过,她的择偶条件超高,身高要1.8米以上、不能太胖、至少会两种语言,重要的是还要有事业心、责任心。她甚至表示:“也许几年后,嫁给老外也不稀奇,不过要看缘分。”周萌萌的朋友都说她像外国人,“我的外国朋友比中国朋友多,和他们一起泡吧、K歌、出国比赛,都很愉快,语言不是障碍,我英语没问题。”
  对于将来,周萌萌并不想在台球上奉献一辈子,她准备30岁前结束自己的台球生涯,并把自己嫁出去。她说,她将来打算去巴黎定居,因为那里浪漫而又不失高贵。(付文)

 

    两个人一起受罚

 

    中国台球队领队张小宁主任10日再次声明,田鹏飞和周萌萌之间发生的事情绝对不是性骚扰。
  “周萌萌的一些说法,是不准确的。比如她说以前不认识田鹏飞,但她跟田鹏飞的关系不错,在圈内也不是秘密了。至于是不是恋爱关系,我们不好说。还有人说,周萌萌以前追过田鹏飞,但因为吵一次架就向媒体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周萌萌这孩子还是太小,太任性了。”张小宁表示,所谓“打人事件”本来是件很小的事,“陪田鹏飞一起去找周萌萌的一位队员表示,两人是因言语不合,轻微地拍打了对方几下。事后田鹏飞也认了错,说不应该那么冲动。只是周萌萌有些不依不饶,给她妈妈打电话说全身是伤。”
  面对中国代表团历史上第一例“打人事件”,小球中心已决定回国后给两人施以处罚。(申君)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