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崔鹏:被国奥开除 发表公开道歉信
2006-12-15 09:32:00 作者:王健 SRC-5341

 

    崔鹏发表道歉信

 

  真的是他!14日,被国奥队暂时除名的崔鹏发表道歉信。崔鹏称,他会用积极的态度去改正错误。 
  崔鹏在道歉信中写道:“多哈亚运会期间,我违反了队规,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受到了开除的处罚。”这位有着国奥、国家队队员身份的小将表示,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件事情是我成长过程中的一次教训,我会吸取教训,更加努力地训练和比赛,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国奥队是一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准备的球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是我的荣幸,这段时间内我会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争取早日回到队中。” 
  据崔鹏本人介绍,事情发生后,他决定向全国球迷道歉,“现在,我向足协和全国球迷承认自己的错误,我没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辜负了足协和球迷对我的期望。如今,我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向中国足协、国奥队及全国球迷表示歉意。” 
  最后,崔鹏表示:“我还要向鲁能俱乐部表示歉意,自己的行为给俱乐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有愧于俱乐部和山东球迷对我的期望。”
 
    打游戏太晚遭除名
    南勇强调“治病救人”
 

  平时看着很老实的崔鹏,怎么会“突遭横祸”呢?原来,都是游戏惹的祸。 
  游戏害人
  年轻的崔鹏钟爱电脑游戏。只是,他没想到,自己几乎毁在游戏上。 
  国奥队有规定,队员必须按时就寝、吃早饭。但是,亚运会上与伊朗队比赛那天早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餐厅里没有看到崔鹏。崇尚铁腕治军的南勇非常恼火,经过调查,崔鹏未吃早餐的原因是前一天晚上打游戏打得太晚。 
  当时,南勇就表示崔鹏可以不必参加晚上与伊朗队的比赛了。在崔鹏承认错误之后,杜伊科维奇又将他带到了赛场。赛后,南勇宣布对崔鹏进行处罚。与教练组商议后,杜伊科维奇决定在下期集训中不再召崔鹏入队。
  治病救人
  对于崔鹏,南勇可谓“爱恨交加”。接受记者采访时,身为中国足协副主席的他表示:“媒体不要给崔鹏太大的压力,处罚是为了治病救人,我们不能一棍子打死人。” 
  但是,南勇并不同意崔鹏属于离队:“离队是水平不够,但崔鹏是违反球队纪律,既然违纪就要受到处罚,只有这样,才能给他本人以及其他球员足够的警示。” 
  对于足协的做法,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非常支持。杜帅表示,年轻球员也必须按照一名职业球员的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年轻人有时候需要这样的方式来帮助他们冷静。”

    鲁能追罚崔鹏

 

  得知崔鹏被国奥队除名后,鲁能俱乐部14日上午专门就此事召开会议。“由于崔鹏个人的行为已经给俱乐部和球队带来了不利的影响,按照《鲁能泰山足球队纪律处罚规定》要给予相应的处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尽管球队正处于假期,但俱乐部要求崔鹏提前归队,向俱乐部进一步做出说明和深刻检查。此外,鲁能还与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鲁能表示,“坚决支持足协的处罚规定,并按照鲁能队规对崔鹏进行追加处罚。”据了解,俱乐部的具体处罚将是批评教育和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还在“崔鹏事件”中认识到了俱乐部的不足。韩公政告诉记者:“作为俱乐部,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所有球员的职业道德建设和行为教育,并形成制度。同时进一步修订有关队伍管理的细则和办法。”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