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李湘:"转嫁"北京台 年薪号称60万
2006-12-20 09:11:00 作者: 胡晓 重庆商报

因为离婚风波而人气飙升的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李湘,近期成为各电视台争夺的“女黄健翔”。记者昨日获悉,李湘元旦后将出任北京电视台一档娱乐新闻的主播,年薪对外号称60万元。经纪人证实,目前很多电视台都向李湘抛出橄榄枝,李湘最新的工作将是主持老东家湖南卫视的一档儿童节目。

李湘:我就是最棒的!(设计台词)资料图片

新秀辈出李湘另谋发展

与李厚霖离婚之后,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李湘的人气一路飙升,而多家电视台也看中了李湘的超人气,欲将之招至麾下。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湘自从淡出《快乐大本营》之后,除客串“超级女声”比赛之外,就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栏目发挥。加之杨乐乐、赵靓等美女主持异军突起,李湘意兴阑珊之际,也考虑向其他电视台寻找新的发展机会。经过三个多月的秘密协商,目前李湘已与北京电视台达成意向,2007年将入主北京电视台2套《每日文娱播报》。据悉,李湘在北京电视台2套每月须主持15档或15档以上节目,北京电视台方面不干涉其接拍电视剧

年薪60万加盟北京电视台

记者昨日从《每日文娱播报》节目组一工作人员处获悉,1995年,李湘在北京广播学院(今“中国传媒大学”)念书期间,就曾主持过北京电视台一档有关交通方面的节目《四通八达》,当时每场主持费用1000元。而这次李湘入主《每日文娱播报》,主持费用肯定突飞猛进。据悉,李湘主持《每日文娱播报》的年薪对外号称60万元,但是知情人士透露,可能实际也就20万-30万元左右,这个数目在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中也算很高的了。据悉,《每日文娱播报》是北京电视台自办的一档日播节目,目前已经稳居华北地区同类型栏目收视率的第一名。

经纪人承认各台频抛橄榄枝

昨日记者就此事求证李湘的经纪人,经纪人承认现在有很多电视栏目在与李湘接触,除了北京电视台之外,还有浙江电视台、东方卫视等,而且都是一些综艺节目。虽然其他电视台向李湘抛出了橄榄枝,但是李湘还是会以湖南台为大本营。因为李湘现在还是湖南台的正式职工,她的各种关系都还在湖南台里。李湘的经纪人称,到目前为止,李湘正式确定主持的节目只有湖南台的新栏目《快乐宝贝》,这是一档小孩子做主角的节目。之所以接下这个节目是因为李湘非常喜欢小孩。经纪人称,李湘并不在意这个节目会是什么时段播出。据悉,《快乐宝贝》预计明年初就会开始录制。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