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郑智:"鲁能核心"登陆英超加盟查尔顿
2006-12-29 09:13:00 作者:记者 王健 SRC-5352

    本报讯 登陆英超!记者28日深夜得到消息,国家队和鲁能双料核心郑智已经成功加盟英超查尔顿俱乐部。郑智表示,“感谢鲁能俱乐部对我出国踢球的支持,我会尽最大努力在查尔顿打上主力,为中国足球争光。”

 
  虽然时间不长,但郑智的英国之旅打动了查尔顿俱乐部。在经纪人的牵线下,查尔顿和鲁能俱乐部取得了联系,正式表达了引进郑智的想法。“对于郑智留洋,我们一直很矛盾,毕竟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们希望留下他。但从爱护球员的角度出发,俱乐部支持郑智去高水平联赛踢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27日,郑智从沈阳的家中返回济南,与鲁能正式商谈转会事宜。最终,鲁能、查尔顿和郑智三方达成一致,郑智将以先租借后转会的方式加盟查尔顿。“具体的转会费属于商业机密,无法透露。”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至于大智能否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继续效力查尔顿,还要依据他的表现来定。” 
  成功登陆英超,使得这位中国足球先生的心情格外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智表示,“中超已经没有了更高的空间去发挥,我现在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去高水平联赛检验一下自己,能够加盟英超,我首先要感谢鲁能俱乐部的支持和放行,同时也要感谢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支持和理解。” 
  在英超联赛中,查尔顿成绩并不好,目前排名下游。尽管如此,很多人还是对郑智能否打上主力感到担心。对此,郑智表示,“既然查尔顿肯要我,说明他们认可我的能力。对于我自己来讲,首先要做的是在队中站稳脚跟,然后再争取打上主力。”
  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智仍可以赶上明年的A3联赛。他表示,“租借的时间就是明年上半年,从2007年1月至5月。A3联赛6月开打,到时可以回来再为鲁能效力。” 
  据悉,郑智将于近日飞赴英国,到查尔顿队报到。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