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红楼梦》选秀 张钰气哭芙蓉姐姐
2007-01-05 09:45:00 作者: 

    核心提示:在电影版《红楼梦》海选现场,芙蓉姐姐报名欲演刘姥姥。张钰突然出现。保全“纯洁”名号的芙蓉姐姐立刻与其划清界限,坚决不与张钰同台合影以及对话,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眼眶含泪,甚是委屈。导演也在张钰到场后立即宣布:海选无内定角色。
 
张钰(资料图)

芙蓉姐姐(资料图)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 秦小)炒作大王邓建国与台湾导演孙树培联袂打造的电影版《红楼梦》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将在全国选秀挑选剧中人物。自称喜欢古典文学的芙蓉姐姐也踊跃报名来到现场,并希望出演刘姥姥。本来喜气盈盈的现场却因为“潜规则”女星张钰的意外到场而乱作一团,保全“纯洁”名号的芙蓉姐姐立刻与其划清界限,坚决不与张钰同台合影以及对话,最后还当着张钰的面在媒体前发表声明,“我讨厌靠脱衣服成名的女人,我是纯洁的,我是芙蓉姐姐,我谁都不怕。”说完此番话,芙蓉姐姐眼眶含泪,甚是委屈。而张钰却无所谓,用大笑掩饰尴尬。

芙蓉姐姐最活跃

邓建国电影版《红楼梦》再次邀来好友孙树培一道联手打造,将在全国进行海选,挑选剧中演员。踊跃报名的芙蓉姐姐昨日一身红裙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以嘉宾身份上台亮相。身材丰满、说话斯文的芙蓉姐姐不仅表露自己希望出演刘姥姥的角色,还现场叫卖即将发行的个人单曲,情到之处还亮开嗓门唱了两句,但场下反应却不甚了了,人们甚至听不清她所唱歌词。刚刚坐定的芙蓉姐姐比台上任何嘉宾都活跃,不管不顾地配合媒体拍照,一会鬼脸,一会噘嘴巴,一会扮可爱满足自己的拍照欲望,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又不管发布会进程,接听手机,直到记者提醒她“这是没有礼貌的行为”,芙蓉姐姐才赶紧挂断电话。

张钰气哭了姐姐

就在发布会围绕着话题人物芙蓉姐姐展开时,另一位“潜规则”女星张钰的突然出现,让整个现场乱作一团,芙蓉姐姐黑脸欲将离场,导演孙树培不满,连专程为邓建国捧场的好友也诧异不已。假发造型的张钰一到场,便扬言要加入该电影的角逐,出演尤二姐,“我觉得我可以出演这个出淤泥而不染的角色。”为了展现才艺张钰又吼了两嗓子京剧,让孙树培直吐舌头,立马宣称“海选本着公平公正,不可能有内定角色。”编辑出身的芙蓉姐姐也立马纠正“尤二姐并不是个出淤泥而不染的角色。”当记者问张钰“金陵到底有几钗?”第一钗是谁?张钰无从作答,只说回答这个问题侮辱智商。芙蓉姐姐一脸不屑,起身又准备离场,被邓建国再次劝住,最后将芙蓉姐姐惹“毛”的是张钰与记者再次提及潜规则与宋祖德合作一事,记者反问芙蓉姐姐与张钰,说两人参选《红楼梦》是不是亵渎了该剧?一提“潜规则”就发火的芙蓉姐姐突然起身愤愤不平地表明,“我是一个纯洁的女孩,我不想在这样的场合说这样的话题,我希望你们尊重我。”说完此番话,芙蓉姐姐备感委屈,眼眶含泪,并绝不与张钰合影对话,被“凉”在一旁的张钰只得用哈哈大笑掩饰尴尬,还不解地直问周围的人“这到底是怎么了”。 重庆晨报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