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周润发:无子继承家产 为慈善捐十亿
2007-01-09 09:15:00 作者: SRC-5380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和新加坡媒体报道,国际巨星周润发的家产目前已达10亿港币(约10亿元人民币),但他不打算留给亲人,而是准备捐出去做慈善。


  两年时间赚两亿


  去年和前年,发哥一口气接下三部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加勒比海盗3》。据传,这三部影片的片酬加上近两年的广告,发哥两年赚了两亿,让其个人财产飙升到10亿元。对这个数额,周润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否认,只表示:“这个要问我太太,我只从演出中找到了乐趣。”


  将把财产捐出去


  据媒体报道,发哥婚后两年,发嫂曾怀孕,但因脐带绕颈,导致女儿窒息而亡。之后,发哥夫妇一直没计划再生小孩,贵为国际明星的发哥,其巨额财产无人继承,于是决定捐出去。
  发哥表示:“我跟老婆有共识,打算将钱捐出去做善事,既然取自社会,用自社会都很应该。“我没打算留给亲人,因为家人大致上已安顿好,我觉得将钱帮其他有需要的人更有意义。但形式如何还没有想好,老婆想搞一个慈善基金,她已经找律师咨询意见。”


  拍片不只为赚钱


  发哥已是国际巨星,片约不断,拍完中美合拍片《黄石的孩子》后,即将主演吴宇森执导的《赤壁之战》。但发哥表示,拍片不只是为了赚钱,这是他的工作。
  “我是一个普通人,平时不多上街,要不在家看书,要不去九龙城买东西,上了年纪后发现自己挺内向,某种程度上不想做这一行,但是到片场后又会热衷于工作!其实职责、身份上是一个名人,但我还是爱过平凡的大众生活!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我们很特别,这里那里拍拍戏,但对我来讲这只是一份工作。”发哥说。
  (喻德术)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