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小贝亲证转会 年薪5000万加盟洛杉矶
2007-01-12 09:09:00 作者: 网易体育

 反复的谈判和扯皮终于让万人迷身心疲倦,尽管已经有媒体披露小贝即将在下赛季效力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但没有得到球员本身的亲口证实终归不算数,眼看自己待在皇马的可能正一天天减少,今日这名前英格兰队长终于向媒体敞开心声:“我已经在最高级别的联赛踢了15年了,我想我现在需要另外一种挑战。”

贝克汉姆承认转会美国洛衫机银河

在被卡佩罗放上替补席后,历经多月的转会绯闻一直困扰着这名英格兰帅哥,但续约谈判始终未能有所进展,双方都咬着肖像版权和主力位置不肯松口,尽管小贝多次表明自己希望能够继续为皇马效力,但却一直换不来俱乐部的半点诚意,于是万念俱灰的小贝终于放弃众多英格兰和欧洲其他联赛球队的邀请不顾,投奔远在万里之外的美国大联盟。

皇马时期的小贝 洛衫机银河的小贝?(PS效果图)

尽管小贝的发言人昨天才刚刚坚称和皇马的谈判仍在继续,不过今天小贝正式表明,他已经和洛杉矶银河签订了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英国《卫报》引述路透社的采访贝克汉姆的原话:“这个星期皇马仍然让我下决定是否和他们续约两年,在和我的家庭和经纪人讨论了几个选择后,我决定既不留在皇马,也不加盟其他英格兰或者欧洲的球队,我已经决定加盟洛杉矶银河,并从今年8月开始在美国大联盟踢球。”

在美国ABC广播公司的一段引述中,贝克汉姆还说:“我已经在世界上最伟大的两个球队中踢过球,我已经在最高水平的联赛中踢了15年,我想我现在需要寻找另外一个挑战了。”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美国大联盟有工资封顶的限制,但却允许每支球队可以对一名超级球星破例,也就是俗称的“贝克汉姆条例”,不难想象,洛杉矶银河将会为这名魅力依旧四射的英格兰帅哥开出天价高薪,加上不菲的肖像版权收入,在足球场上受挫的小贝可以得到巨额的经济收入补偿,但大家其实都知道,走到今天这一步,贝克汉姆也是迫不得已的,毕竟32岁对于一个中场球员来说,还是黄金年龄。

小贝获得天价合同

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份合同的总价值高达到1亿2千8百万英镑(约合2亿5千万美元。今日英镑兑美元汇率为:1:1.89),合同期为5年,也就是说贝克汉姆未来5年的平均年收入为5000万美元。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