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何洁:人气超女昨济南亲密约会"盒饭"
2007-01-26 11:48:00 作者:吴哲 曹亮 大众网

  人气超级女生 内地音乐精灵
 
    何洁昨济南亲密约会"盒饭"
 

 

    大众网1月25日讯 (记者 吴哲 曹亮)应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节目邀请,05年人气超女何洁作客济南,举办自己的山东歌友会。何洁的山东“盒饭”齐齐来到现场为洁宝宝捧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何洁在济南举办山东歌友会可谓一波三折,原定于去年11月25日到济南的何洁,因为去年11月15日的一场车祸使山东的“盒饭”们无缘与她亲密接触。此次何洁携其首张专辑《发光体》作客济南并与歌迷见面,也算一个“迟来的约会”

    和其他超女关系融洽

    何洁在现场用自己的语言粉碎了超女不合的传言,并说出了自己和铁哥们“春春”、雅莉在一起时自己的放松和快乐。也讲了“春春”一年多来在性格方面的变化,更加的开朗、热情。
 
    如何看待超女的称呼
 
    当记者问到,曾经有导演评价说张靓影在新歌“我用所有报答爱”中的表现,可以说是已经脱离了超级女生的光环。那么你是如何看待超女这个称呼的?何洁说超级女生就像大学,而进入娱乐圈就象大学毕业的学生进入社会,所以超级女生是自己的学校,不管以后如何发展,自己的学校是无法改变的。

    何洁澄清要被摸传闻
 
    当被问到之前有记者报料何洁让记者摸她,何洁笑着澄清,其实当时纯属一句玩笑话,但是,那次的记者却当真把她的话报料出来。经过是这样的,何洁和记者讨论减肥的问题时认为自己瘦了,记者说不知道,于是何洁让记者摸一下看。现场的记者又问到说自己真的可以摸一下何洁吗,何洁笑着说“没关系啊,可以”。

    车祸之后自己的改变

    何洁谈到车祸之后,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珍惜和感恩。因为这次的事情,她感受到了家人、朋友和“盒饭”们自己的关心和挂念。也因为上面的这些感动自己才想要更加的努力去工作。当被问及复出之后改变了发型,是不是想要遮挡车祸留下的伤疤。何洁说,车祸确实给自己额头上留下了伤疤,但是一般的化妆就能遮住,自己这次发型的改变纯属巧合,是自己的化妆师突发灵感问我要不要换一下发型,说今年流行这个发型,而且我也觉得新发型可能更适合自己,所以就剪了。

 

    拍第一部戏的感受
 
    何洁谈到自己仍然是一个歌手,虽然在一部部的接戏,但是必竟在这方面不如自己在唱歌方面得心应手,所以看自己的第一部戏,觉得自己演的真是好烂。自己也一直在努力的学习,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自己的进步。

    何洁的成长
 
    何洁说自己在娱乐圈发展了一年,最大的改变还是在于心理上的成长,一年之后的现在可能会更多的考虑到别人,考虑别人心理上的感受,现在不再像以前那样“小女生”了。


    第二张专辑风格会有变化

   当谈到第二张专辑的时候,何洁说自己最近也听了很多不同风格的歌曲,公司也在开会讨论自己新专辑的风格,但没有最后确定。可以肯定地是,第二张专辑的风格肯定和第一张专辑的风格会有不同,并且已经开始收歌了。

    接下来的行程和新年打算
 
  何洁在年前会去泰国拍摄一部广告片,广告拍摄完毕后就会回家和父母一起过农历新年。

 

 

编辑: 吴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