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马特拉齐:再上演"头顶门" 又被顶倒
2007-01-30 09:19:00 作者: SRC-5352

G·德尔维奇奥继承齐式“铁头功”
马特拉齐又被顶倒了
 

          为什么大家都爱顶马特拉齐?
  本报讯 马特拉齐又被顶了!这次“下手”的主角由齐达内换成了G·德尔维奇奥。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客场2∶0击败桑普多利亚,不过这场比赛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却是它的戏剧性。 
  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7分钟,桑普多利亚队马乔右路传中,麦孔后点头球解围将球顶出底线,弗拉基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弗兰切斯基尼左路斜传,马乔在门前10米处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没收,试图跟进补射的G·德尔维奇奥铲到了国米门将塞萨尔的腿上。 
  站在旁边的国米后防大将马特拉齐立刻上前质问G·德尔维奇奥,颇有得理不饶人的意思。令很多人都感到惊讶的一幕随即发生:G·德尔维奇奥起身一头顶在马特拉齐下巴上,马特拉齐就势倒地,双方球员立刻赶到出事地点,现场乱成一团。主裁判里佐利平息混乱后,向G·德尔维奇奥亮出了红牌!马特拉齐也因口头抗议被黄牌警告,他的嘴唇被顶破,叼上药棉后到场边接受治疗。 
  G·德尔维奇奥的这种行为,很可能招致意大利足协的加重处罚,这也是继去年世界杯决赛后,马特拉齐再次被对手顶倒。 
  马特拉齐这次说了什么,让G·德尔维奇奥如此愤怒?赛后,马特拉齐对记者说:“我们在杯赛时已经交过手,比赛中有人就叫嚣要对我们更狠地出脚。”谈到被撞,马特拉齐认为自己是无辜的:“德尔维奇奥向已经抱住了球的塞萨尔伸出了脚。我跑上去告诉他应该就此打住,他却用头顶了我,我的嘴被狠狠地磕了一下,然后就流血了。” 
  桑普多利亚主帅诺维利诺赛后批评了G·德尔维奇奥:“他不应该做这种事情,完全不可思议。”

 

马特拉齐两次被顶之比较

我啃你的胸 我顶你的胸
看你还不倒! 我倒了!

(本组图片来源:网易体育)

 

    马特拉齐披露被顶内幕
 

    马特拉齐重演世界杯决赛的一幕,他比赛中被G·德尔维奇奥顶翻,导致对方红牌下场。赛后马特拉齐对事件进行了解释,这位在国米阵中时常集“天使和魔鬼”于一身的球员这次成了受害者。 
  在接受采访时,马特拉齐一副非常委屈的样子:“我没有任何不恰当的行为!”事实上马特拉齐从比赛一开始就注意到G·德尔维奇奥的动作:“在他对塞萨尔进行侵犯之前,他对阿德里亚诺也有过一次野蛮犯规!” 
  这次事件让人们很自然地联想到马特拉齐和齐达内在世界杯上的纠葛,但是马特拉齐认为这次事件的发生完全不是自己的过错:“我喜欢逼迫式的足球,但是当守门员已经拿到球的时候,我认为进攻球员应该收敛自己的动作。”
  不过,G·德尔维奇奥本人并不认为马特拉齐完全是个受害者:“我承认我做了一个错误的举动,为此我会作出道歉,但是我要说的是马特拉齐的言论刺激我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如果大家不相信的话可以去请唇语专家来解析。”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