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赵本山:"大忽悠"遭忽悠 被冒开博客
2007-02-06 09:21:00 作者: SRC-5380

    赵本山也被忽悠了
    被人冒名开博客,内容专揭明星隐私

    随着《落叶归根》票房飘红,正当大家都在琢磨赵本山今年将在央视春晚还能玩什么花样时,网上一个新开设的博客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因为,该博客的主人名字叫赵本山。
  本报讯 记者仔细查阅了“赵本山”博客的内容后却发现,除了其中几篇是转载媒体最近关于赵本山的报道之外,其他文章内容几乎是以娱乐八卦为主打,甚至还在其中爆出了不少知名艺人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从“赵本山”博客文章的风格来看,作者不但言辞偏激,内容也极其恶俗,这和常常带给大家欢声笑语的赵本山大相径庭。该“赵本山的博客”顿时让人产生了不少疑窦:难道真实的赵本人也是个爱好八卦搬弄是非之人?
  从博客所发有限的文章来看,其内容丰富多样,不但有赵本山女儿的照片,博主还爆出赵本山为何拉着牛群一起上春晚的原因。更有甚者,还有一篇单独的文章披露了“知名演员杜源涉嫌召妓”一事件中,警方不愿透露的细节等。尤其是该博客中一篇名为“范冰冰淫乱史”的文章更是恶俗到了极致。
  如此八卦的一个博客难道真是出自赵本山之手?这些夸张的八卦内容让人实在很难将其与一向带给大家快乐的赵本山联系起来。尽管该博客里的文章只有10篇,但涉及到的艺人却远远不止10个人。其行文言辞偏激,内容恶俗,这引起了部分网友的不满和怀疑。由于该博客开设的时间还不长,目前的访问量也仅有几百人次。
  昨天下午,记者几经周折后终于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先生。高大宽先生向记者证实:赵本山至今未在任何网站开过博客,网上的这个博客很明显是他人盗用赵本山的名义所为。
  高大宽在接到记者电话问清情况后显得十分惊讶:“怎么可能啊?赵本山从未在任何网站上开过博客,更不要说写一些无聊、恶俗的东西。”树大招风这话一点也不假。高大宽的意外肯定了记者的怀疑:赵本山遇到网络“李鬼”了!真的有人打着赵本山的旗子以博客的方式搬弄娱乐圈的是是非非。
  很显然,这个以假乱真的“赵本山”已经给赵本山带来了不少的负面影响!赵本山本人是否会采取法律手段去维护自己的声誉呢?高大宽表示:“我现在还没有看到博客里面的内容,如果严重影响到了赵本山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我们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相关人的法律责任。但如果这只是一些无聊人的恶作剧,且不会给赵本山的形象造成恶劣的影响时,我们暂时不会花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在这上面。”
  (成风)
  本报核实:
  昨天,记者登录了该博客,发现名字和签名照片已经更换,而且作者还在博客中发文澄清有关事情,表示自己只是出于对赵本山的喜爱才以这样的方式开个玩笑。同时作者也表示,自己的行为并没有恶意,因此“给赵本山造成恶劣影响”的指责并不成立。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