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郑智:妙传惊红魔 "处子秀"广受好评
2007-02-12 09:44:00 作者: SRC-5380


曼联队队员弗莱彻(左)难防郑智。

  本报讯 “这位中国足球的超级球星在第一次上场后五分钟就迅速适应英超比赛的节奏”,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后,查尔顿队官方网站如此描述了中国足球先生、鲁能泰山俱乐部球员郑智的英超处子秀。最终,查尔顿客场0∶2不敌强敌曼联,虽然郑智没能进球,但是赛后他的表现照样得到了各方好评。
  郑智所在的查尔顿队昨天客场出战英超领头羊曼联队,郑智在第40分钟替补上场,这是他首次亮相英超赛场,不过当他替补上场时,查尔顿队已落后一球,被曼联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在第24分钟头球攻入一球。
  面对实力明显超出自己一筹的曼联队,郑智也无力挽回查尔顿队的败局。终场前8分钟,查尔顿队再失一球,为曼联队建功的是苏格兰球员弗莱彻。这样曼联队保持20年来主场对查尔顿队的不败纪录。查尔顿队仍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
  综观全场比赛,郑智不仅传球方面有着相当高的准确率,而且有两次射门、两次成功抢断和两次有威胁的传球。
  郑智第一次在英超总共得到了51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在曼联中场疯狂的拼抢下,郑智从队友那里得到球的机会还比较少。不过这样的表现,相信足以帮助郑智确立在查尔顿队的位置。
  在赛后的球员表现评分中,郑智得到了6分的及格分,对他的评价是“令人鼓舞的”。查尔顿主帅帕杜也在赛后对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称赞有加,他说:“郑智和其他球员撑起了查尔顿的中场,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欣喜。”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