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斯琴高娃回应"整容":我只是去咨询过
2007-03-07 09:36:00 作者: 华商报


斯琴高娃出席活动时腿还有点瘸,看上去有些疲惫。

从去年缺席“金马奖”开始,斯琴高娃就遭遇了“脑瘤”、“整容”等传言的袭击,而她从没回应过这些传闻,让她的影迷多了几分担心。昨(5)日由她与周润发、赵薇主演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在北京首映,消失了近半年的她终于出现在媒体面前,记者通过北京同行及片方工作人员打听到,昨日拿伞当拐杖拄着的她看上去虽然有些疲惫,但对于传言却是一个不留地进行坚决反击,称“那不是咒我死吗?”

据北京同行向记者介绍,因为近日北京气温骤降,昨日出席活动的斯琴高娃走路时腿还有点瘸,拄着雨伞,看上去有些疲惫。去年11月,斯琴高娃凭借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入围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提名,但到颁奖跟前斯琴高娃却告知要缺席金马奖颁奖礼,有知情人透露原因说是斯琴高娃一直被脑瘤困扰,正在北京做手术,需要休息。对此传言,斯琴高娃刚有些不满地说:“那不是咒我死吗?”不过她马上恢复常态,称往好的方面想的话这也是大家关心她。她解释当时缺席各种活动的原因只是拍戏摔伤腿而已,至今她的腿伤还没有痊愈。

而就在前两天,又有人爆料说斯琴高娃没露面的原因其实是在某国际性医疗整容机构做拉皮手术,主刀医生还曾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亲自主刀,还有斯琴高娃和整容医生的合影为证。对此,斯琴高娃回应:“没有做手术,谣言很无聊。”在记者随后的追问中,她透露说自己的确曾经去咨询过,但最终没有做这个手术,“那都是传闻,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消息,我倒想整容呢!你们看我整了吗?不过这也是我自己的事情,和别人无关。”(记者 唐爱明)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