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陈晓旭:被爆出家前曾与某导演热恋
2007-03-12 09:29:00 作者: 金陵晚报

陈晓旭(资料图片)
 
 

王小帅(资料图片)

一个是楚楚动人的林妹妹,一个是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无论是经历还是外形,都难以让人将他们联系到一起。

名为“无尽头”的网友在文中写道:“你们不知道吧,‘林黛玉’陈晓旭不止有两个恋人。报纸上说陈晓旭在出家前有两个恋人,一个是前前夫毕彦君,另一个是前夫郝彤。但我知道她在毕彦君之前还有一个恋人,他就是著名导演王小帅,就是那个拍摄《十七岁的单车》、《青红》的那个导演,也算是第六代的代表人物吧。当年他在北影和陈晓旭两人的恋情可是人人皆知。只不过,后来王小帅去了福建电影厂,陈晓旭坚持要留京,才令这段恋情就此断掉。如果假想两个人最后走到一起,那说不定林黛玉就不会出家了哦,不过一切都说不定,陈晓旭最后还是跟着郝彤才发家致富的!”看过这个帖子的网友跟帖表示,这两个人年龄差距好像比较大,不太可信。

记者就此事采访王小帅本人,他接到记者电话时态度亲切,记者刚说出:“网上有则消息,我们想向您了解情况。”王小帅立刻打断,“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事了,我不谈这个。”记者表示,只是想了解事情的真假,王小帅急忙说:“我不想说这件事。”说罢就挂断了电话。

记者在网上查到王小帅的“电影之路”,1989年,王小帅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当进北京电影制片厂无望时,他于1991年去了福建电影制片厂。这段经历和网友说的吻合。

记者查看陈晓旭的档案,她与第一任丈夫毕彦君相识于鞍山话剧团,在毕彦君的帮助下加入《红楼梦》剧组,在《红楼梦》热播后,陈晓旭陷入婚姻危机,最终和毕彦君离婚。出演《家春秋》后,陈晓旭于1989年加入北京军区歌舞团当演员,这一年正是王小帅从电影学院毕业的那一年。

这位网友透露陈晓旭与王小帅的分手原因是,王小帅于1991年去了福建,记者了解到,陈晓旭正是在1991年认识她第二任丈夫郝彤的。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