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红艳:富婆作家每月万元包养落泊诗人
2007-03-27 09:47:00 作者: 武汉晚报

美女富姐红艳

美女富姐红艳

落泊诗人黄辉

武汉晚报3月26日报道 湖南籍诗人黄辉,通过媒体宣称想被富婆包养,从而实现自己的写作理想。该言论一经公开,网络上立刻骂声一片,黄辉更是被大众冠以“文化贱客”、“流氓作家”等骂名。

风口浪尖之时,重庆女作家、富姐红艳在博客中主动表示,愿意“包养”黄辉一年。此言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面对舆论压力,两人均表示在“包养”协议签订前,不再接受媒体采访。

此后,两人在武汉见面,最终达成一份协议。

武汉见面敲定“特别协议”

记者在红艳的博客里留言,一连几天都没有回应。辗转找到她后,红艳无奈地说:“我现在已经不敢看网友的评论。”

“包养”事件在网络上引发的激烈争论,令这位见过世面的富姐也始料未及。

记者注意到,在宣称“包养”的文章之前,红艳的博客里已经有20多篇充满暧昧字眼的文章标题。然而,点击文章细读下来,却发现全都是虚有其题;这些文章都不像“包养”事件那样,令红艳的博客引人关注。

然而,红艳解释的“包养”概念并不包括大众普遍理解中的肉体关系。

红艳不承认自己是炒作,她强调说:“炒作不需要真的出钱。而我资助他,是要付人民币的!其实我就是在资助黄辉,但我不想把自己标榜得太高,反正‘包养’一词很有时代感。”

2月初,红艳在武汉与黄辉会面。他们最终达成一份协议并经公证处公证。

“诗人黄辉身材修长、相貌堂堂、仙风道骨、气度不凡。”这是红艳对黄辉的印象。黄辉对她则溢美有加:“她心地善良,富有爱心,而且性感、时尚、美丽。她是我心中的完美女神!我愿意把世界上最美妙的诗歌献给她!”

红艳“包养”黄辉的消息发布不久,网上就流传出一份他们所签的协议,内容相当暧昧。对此,红艳予以了坚决否认。她告诉记者,黄辉当初也误解了她的意图,提出12万年薪以上的高价。“我只是希望通过物质上的帮助,让他振作起来。”红艳说。

据红艳介绍,黄辉目前主要靠稿费维持生活,每月不超过500元。“包养”主要分两个部分,一是给黄辉租赁一套适合创作的独立住房,二是保证他衣食无忧。“每月总的费用肯定会控制在一万元以内,我称不上大款,但这点经济实力绝对有。”红艳强调说:“我对黄辉还不能说完全了解,因此要白纸黑字签订书面协议。条件是他一年内要达到一个他自己制定的、我也能认同的目标。”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