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郑智:英超表现尚佳 A3肯定回济参加
2007-04-04 08:22:00 作者: SRC-5352

  足协给鲁能定夺冠任务
  郑智:肯定回济南参加A3

        郑智将为鲁能增添信心。


  在3日举行的A3联赛新闻发布会上,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表示,希望中国的两支球队能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由于中国球队在此项赛事中最好的成绩是亚军,所以夺冠已在事实上成为中国足协为鲁能、申花定下的目标。
  在已经结束的四届A3联赛中,韩国球队3次夺冠,日本的鹿岛鹿角队也曾品尝过夺冠的滋味。在中国的参赛队中,大连实德成绩最好,在2003年获得亚军。遗憾的是,在2004年、2005年、2006年的A3联赛中,垫底的都是中国参赛队。
  风头正劲的鲁能泰山最被外界看好,韩国职业联盟秘书长金元东特意强调了鲁能的强大,并以亚冠联赛鲁能2∶1战胜城南一和的比赛为例,称赞中国足球的长足进步。而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也希望鲁能能够借助东道主的优势,取得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被租借至英超查尔顿俱乐部的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肯定会回济南参加A3联赛。”郑智归队助阵,无疑为鲁能在此项赛事中夺冠增添了砝码。

 

  查尔顿评选“3月最佳球员”
  郑智暂列第一
 

  本报讯 英超官方网站“3月最佳球员/最佳教练”的评选结果即将出炉。与此同时,各个俱乐部也在进行自己的“3月最佳球员”评选活动,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组织的“3月最佳球员”评选活动中,中国球员郑智是查尔顿官方推荐的3名候选人之一(其他两人为塞内加尔后卫迪亚瓦拉,本土中场球员杰罗姆·托马斯)。截至发稿前,郑智已经得到了超过39%的球迷支持,他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托马斯,暂列评选第一名。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