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杨丞琳:向全国人民道歉"我不是坏人"
2007-04-04 08:59:00 作者: 新浪音乐

杨丞琳为无知言论道歉澄清某些不实传闻(组图)

杨丞琳

杨丞琳为无知言论道歉澄清某些不实传闻(组图)

对话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前不久,杨丞琳因为4年前的一段无知言论引发全国歌迷的集体抵制,4月3日下午,杨丞琳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就此事郑重向媒体和全国人民做出了道歉和澄清。

  道歉前先澄清 并无涉及日本侵华事件言论

  近期,由杨丞琳代言的某品牌广告因为遭到网友的集体抵制而被撤换,究其原因,最初的根源出在四年前,杨丞琳在吴宗宪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中,曾说过涉及日本侵华事件的无知言论,后来又多次发表亲日言论,近期又传出她在新加坡公开声讨内地网友没素质,才一再的触及众怒,遭遇万名网民联合抵制。

  道歉会当日,杨丞琳的经济公司先是对网络上盛传的一些传言做出了澄清:首先杨丞琳最近半年内都没有去过新加坡,更没有说过指责内地网友没素质的言论,至于流传最广的有关涉及日本侵华事件得言论,公司现场播放了四年前杨丞琳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视频资料,记者发现,在这段视频中,杨丞琳的确发表过涉及日本侵华事件的言论,但言辞中并没有出现网上流传数年的内容。

  杨丞琳鞠躬道歉 承认历史知识不足

  视频资料播放完毕后, 杨丞琳表示,“这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后来有被部分的网友做一些扭曲,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要向所有广大媒体先说声谢谢,就是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在这边可以做一个澄清,或者是做一个诚心的道歉。但我还是要为当时的言词不当向所有的内地朋友说声不好意思!”随后起立鞠躬道歉。

  随后,她又对当时的情况做出了解释,“我对历史的不熟悉所以造成这个错误,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绝对不是像网络上面说的意思,就是好像觉得抗日战争并不辛苦,并不漫长,而是我想像的更漫长,更辛苦,所以我回答的年数是错误的,我以后会再继续研读历史。还有在主持方面更下功夫。”之后,媒体代表向杨丞琳赠送了有关抗日战争方面的历史书籍。

  道歉迟到并非为钱途 如果不够会一直道歉

  在随后的媒体提问环节中,杨丞琳被问得最多的问题是,为什么事情隔了这么久才出来对这件事做出道歉,是否和麦当劳广告被撤有关系。对此,杨丞琳持否认态度,解释道,在这四年的中间她一直用不同的平台去做这个解释。但是很显然的好像大家还觉得不够,或者是还是没有听清楚,所以这一次再次召开记者会,就是真的希望可以说清楚,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原谅她。至于广告商方面,杨丞琳表示会尊重他们的决定。

  采访结束后,记者和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也做了交流,他承认这是自己做艺人经济以来遇到的最困难的事件,一方面要澄清一些不实的传闻,另一方面要充分表达出艺人的歉意。不过他感到欣慰的是,毕竟有许多媒体愿意来到现场,给他们机会表达。“如果这样大家还不肯原谅,也很可以理解,我们会一直道歉下去,去争取尽量多的人的谅解。”

杨丞琳就其不当言论公开道歉发布会实录(组图)



杨丞琳鞠躬道歉

 

  李志明/文 王卓/图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