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刘德华:被爆每年花58万打"不老针"
2007-04-10 14:20:00 作者: 重庆时报

内地演员爆料:刘德华张曼玉每年58万打不老针

 

内地演员爆刘德华每年花58万人民币打“羊胎盘素针”。(资料图)

打一针延缓衰老5年

傅冲在博客里称,最近向朋友打听养颜秘籍,一位在国内担任某“羊胎盘素”国内市场部首席的朋友向她透露,港台许多明星都是他们公司的长期用户,像刘德华、张曼玉、关之琳、李嘉欣等等这些港星们都是他们的VIP客户。每年,这些港星们由他们公司的工作人员陪同去国外打“羊胎盘素针”。这种“羊胎盘素”针剂的价格分几种,有12万人民币与二三十万人民币一针不等,最昂贵的价格竟高达58万人民币一针,这些收入颇高的港星大多注射的就是这种最贵的“羊胎盘素”。据这位朋友介绍,这种针剂至少能让人的衰老延缓5年,如坚持打上几年,就可以保持10年以上容颜不老。

打针后精神回复年轻状态

傅冲表示,“像刘德华这样的明星不打是不行的,他的年龄到了一个阶段,每天都有众多活动参加,没有充分的体力,怎么应付?打了这种针后,不仅让外表回到从前,精神也可以回复到二三十岁的状态。”

范冰冰嫌贵不愿打

内地明星是否也注射过“羊胎盘素”针剂呢?傅冲表示,目前还没听说过。不过,这家公司一直想打开内地的演艺圈市场,最近一直在北京的演艺界推销这种针剂。“身边的好友会去试试吗?”她表示:“这种针剂实在太贵了,一针就要花58万。范冰冰是我要好的朋友,她也觉得太贵,没必要。再加上来回的路费、住宿,注射一次就100万了吧。另外,内地很多明星也害怕这种针会有副作用。”

停止注射“羊胎盘素”会加速衰老

“羊胎盘素”针剂真的这么好吗?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专业医生,对方表示,注射所使用的胎盘素,萃取来源若是动物就可能引起排斥反应。医学界也认为,长期注射或服用胎盘素会产生副作用,造成生理负反馈现象,会使器官变懒,一旦停止注射或服用反而会加速衰老。另外他还说,在好莱坞和港台演艺圈有人注射的肉毒杆菌毒素也有副作用,在除掉皱纹的同时也麻痹了肌肉,消除了面部表情。

羊胎盘素简介: 羊胎盘素是以羊胎盘为原料,经超低温冷冻工艺制成羊胎盘冻干粉。羊胎盘素富含蛋白质、脂肪、醣类三大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以及各种酵素、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维持性功能的荷尔蒙及促进细胞再生的生长因子,对人体组织有修复作用,具有延缓衰老,养颜美容作用。羊胎盘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