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李小鹏:否认当国足助教 相知难相许
2007-04-13 09:14:00 作者:李志刚 SRC-5352

一招不慎 陷入僵局
国足与李小鹏相知难相许
 

          脱下战袍的李小鹏还能与国足重续前缘吗?


  “李小鹏上调国足,进一步充实国足教练班子”,4月12日,一家足球专业媒体刊登出这样的一条新闻,文中指出,前几天国足领队蔚少辉来到济南,除了与相关方面协调国足飞行集训的事宜之外,还带着一项重要任务,那就是“与鲁能泰山及李小鹏本人协商,争取在本月或者下个月让小鹏进入国足管理层。”“假新闻,绝对是假新闻。”4月12日下午,李小鹏本人这样告诉记者,但“无风不起浪”,此事背后到底有哪些玄机?
  李小鹏本人很认真地说,自己知道前几天蔚少辉来过济南,“但是我跟他根本就没见面,真不知道这条新闻是怎么出来的。”随后李小鹏表示如果国足真的需要自己而鲁能泰山俱乐部也同意放人,他将很高兴能够为中国国家队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而中国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李小鹏现在还没有中国足协认可的教练资格证书,所以不存在进入国足教练组担任助教的可能,“我们给李小鹏的定位是国足的管理人员。”
  一方面蔚少辉亲口承认“国足想要李小鹏”,另一方面李小鹏却矢口否认并坚持声称自己不知道这件事情,这中间到底有什么曲折、奥秘?据记者分析,很可能中国足协确实想把李小鹏召入国足,利用小鹏在现役国足中的威望和良好的人际关系,帮助国足打好今年的亚洲杯比赛,但不知中国足协哪一位人士口风不紧,泄露了“天机”,被媒体抢先报道出来,从而让当事诸方均处于相当尴尬的境地——李小鹏现在是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是一个“有组织的人”,中国足协居然连最基本的组织程序都不走,鲁能泰山俱乐部以及李小鹏本人自然不满意,“李小鹏上调国足”一事也就只能陷入僵局。

 

“如果要人,我们应该先知道啊”
鲁能泰山一头雾水
 
 “这事不太靠谱,如果中国国家队真的需要李小鹏,相信中国足协肯定会先跟我们俱乐部进行沟通啊。”4月12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他强调俱乐部方面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任何通知,“李小鹏现在是我们的员工,前几天国足领队蔚少辉还来济南了,如果想要李小鹏,当时蔚少辉肯定就告诉我了。”
  韩公政表示李小鹏的能力绝对没有问题,“李小鹏退役之后我们安排他在俱乐部工作,也是有长远打算的。大家都清楚小鹏在国内球员中人缘很好、威望很高,从这个角度来说国足想要他也很正常,但是总不能足协还没下通知,我们主动把小鹏送到国家队里去吧。”“我刚才已经告诉我们的球员了,让他们好好训练,全力备战客场与武汉队的比赛,不要去传播、讨论这样的所谓爆炸性新闻。”韩公政表示。
  “李小鹏上调国足”的新闻让泰山主帅图巴也感到相当意外,“刚才我还跟俱乐部领导沟通,发现他们也是才听说这件事情,我还以为中国足协已经与俱乐部沟通好了呢。”图巴认为李小鹏能力出众,假如进入中国国家队,肯定可以助朱广沪一臂之力,“我认识小鹏好几年了,他非常聪明,悟性很高,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对于足球也有很深刻的认识,相信他今后肯定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