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巴辛:过度劳累加紧张左眼险些失明
2007-04-18 12:43:00 作者:记者 李琳 SRC-5380


我们祈祷巴辛永远有一双深邃而明亮的眼睛。本报资料照片

 

  正当外界猜测泰山队主帅图巴承诺的“微调阵容”将会对哪位球员产生影响时,昨天下午,队中主力中后卫巴辛突然遭遇“左眼视物不清,连走路都要人搀扶”的意外变故。第一时间跑到图巴和俱乐部领导面前求助的,正是巴辛眼含热泪、惊慌失措的妻子娜塔莎。


  昨天下午4:30,泰山队在基地开练,队伍中唯独少了巴辛,这自然而然地让人联想起了“调整阵容”的说法。难道巴辛被图巴搁置起来了吗?
  球队训练开始30多分钟后,一个年轻的外国女人突然跌跌撞撞地跑到训练场边的高台上,冲着场内大喊不止。守门员教练达尔科首先发现了惊慌失措的娜塔莎,继而把这个消息传达给场地另一端的图巴,接着他们终于弄懂了娜塔莎的意思,“快!是巴辛出了问题!”


  随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调来了图巴的专车,翻译杨勇则陪同两位队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场边,他们跟娜塔莎一起乘坐图巴的专车迅速返回巴辛在基地的宿舍。
  由于事发突然,在车子离开后,现场督训的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仍不时通过电话与车上的翻译、队医联系。消息一个个传来——
  “他们带巴辛去了齐鲁医院!”
  “听说是眼睛出了问题。回家休息时,巴辛突然感觉左眼视物不清,几乎看不到东西了,连走路都需要搀扶,娜塔莎被他吓坏了,这才哭着跑到训练场来求助。”
  ……
  与此同时,训练中的队员也感受到了异样的气氛。训练结束后,队长舒畅与高尧都很关切巴辛的情况,外援尼古拉和布兰科则边走边谈,眼神里充满了担忧。
  原本大家担心巴辛遭此意外是因为视网膜脱落所致,好在,经过初步检查,医生已经排除了这一可能,但具体的病因和确切的病情还要等今天上午巴辛再次入院后,由医生做进一步的检查。昨晚,巴辛已经回到俱乐部休息。
  据了解,医生给巴辛开出的初步诊断是:患者因过度劳累和紧张导致视物模糊,需要好好休养。

 

  身体要紧 共渡难关 老总关心巴辛病情

 

 在球队计划对个别位置进行调整的时候,巴辛突遭意外,鲁能俱乐部高层在关心自家球员之余也请舆论不要有太多联想,“输了球不能全怪队员,今天的事儿只是一个巧合,请大家不要多想。”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习惯在训练前与图巴碰头的两位老总自然而然地和图巴聚到了一起。他们需要从图巴那里了解巴辛最近的真实情况,而图巴则从他们那里了解到巴辛已经入院检查。
  听完两位老总关于巴辛症状的叙述之后,图巴认为问题不大,“比赛失利后,巴辛作为参与后防的主要球员,会比较着急,这或许会成为他病发的一种诱因。但他是一名职业球员,这不该是主要原因。”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认为事情赶在一起,仅仅是一种巧合。不过他也不得不承认,巴辛现在这个样子肯定会影响训练,“检查结果明天就出来了,队员的身体要紧,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我们都希望巴辛可以尽快恢复健康。”
  其实早在巴辛病发前,韩公政在与记者沟通时就提到了他们对于武汉失利的队内总结。“输了球不能全怪球员,这个责任得由大家来共同承担。毕竟我们谁都不希望看到这个结果,接下来要好好反思和总结。球队今年任务重,比赛形势也相对复杂,大家一旦统一了思想,就要团结一致,全力应对今后的比赛。”
  本报记者 李琳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