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郭晶晶:遭过度曝光 不再受媒体追捧
2007-04-26 10:08:00 作者: 

近期田亮、郭晶晶、廖剑玲的三角恋被炒的沸沸扬扬

昨天,与吴敏霞一起搭档女子双人3米板获得冠军后,郭晶晶用两块金牌完美地结束了她在无锡的表演。

不过,一个月里连续三场比赛,郭晶晶被媒体“轰炸”也使得在无锡大家对她的关注度要比彭勃和胡佳这些久不参加比赛的老将少了些。不过,郭晶晶并不在意这些,昨晚她又陪同教练钟少珍前往跳水馆,为男子10米台选手加油,并感受着轻松惬意的生活。

当然,这样的放松其实只是一种调剂的手段。其实,这次郭晶晶来无锡参加比赛并非那么轻松。首先,对于已经是中国跳水队中目前高龄的运动员来说,她在体能方面确实受到一些挑战。首场获得女子3米板单人冠军后,她便笑道:“感觉挺累的,一个月连续比了三场比赛,不过,这是一场近年来最精彩的比赛,也让我有些兴奋。”

至于昨天结束的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虽然称不上累,但现场的观众都为郭晶晶捏了一把汗。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郭晶晶/吴敏霞的名气绝对是最大的,但她们在比赛中第三跳一度跳出了一个72.90分的低分动作,让她们一度从第一名跌到了第四位。当然,这其实并不是郭晶晶的问题,主要是吴敏霞出现了一些小失误。

幸好两名选手都是经历过奥运会的冠军选手,因此,昨天她们即便在比赛出现了失误,但最终还是彼此信任对方,后来居上将冠军收入了囊中。

郭晶晶昨天赛后表示,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发挥。至于让她来说现在的小孩子是不是都很强,她却这样说:“应该说,她们进步得都很快,但比赛的时候我没有想过这些。比赛中,我只与自己去比,让自己做到最好,不会去太在意别人怎么看的。”

回望郭晶晶在无锡参加的两场比赛,应该是消耗了她不少体力,但有一点与以往不同:那就是她在赛后新闻中心逗留的时间少了。

难道是她现在不受人关注了吗?其实不然,前来无锡跳水馆看比赛的观众主要还是为看她而来,但这次媒体对她的关注度小了。虽然很多人都说主要原因是彭勃和胡佳这些老将长久不比赛,突然出来让媒体更加愿意追逐,但记者并不十分同意这个观点。

本次比赛,经常会听郭晶晶说这样一句话:“还有问题吗?如果实在没有问题,那我走了。”仅是一句简单话,但同样可以看出郭晶晶如今是在享受生活。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