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郑智:实话激怒主帅 被指威胁查尔顿
2007-04-27 08:53:00 作者: 网易体育

“是的,我们现在在降级的边缘,命运已经不在自己手中了。”查尔顿主帅帕杜在球队打平与谢联的保级生死战后不无遗憾地表示。而对查尔顿打击更大的可能是,他们将因此失去俱乐部三月最佳球员郑智。今天《太阳报》登载消息,宣称“如果查尔顿降级,郑智将离开球队”,这与此前国内媒体采访郑智时的答复态度一致。

郑智的表态令查尔顿震惊

斯特德的进球让查尔顿丢掉了到手的宝贵2分,山谷球场的保级之路越来越艰难(剩余三场比赛落后安全线2分),郑智的去留也象查尔顿的前途一样扑朔迷离。《太阳报》文载:“如果查尔顿降入英冠联赛,26岁的俱乐部三月最佳球员郑智肯定将要求离队,这个消息对查尔顿震动极大。”

《太阳报》随后还宣称:“郑的态度大转弯让主帅帕杜十分震惊,甚至狂怒,因此此前郑智一直暗示,无论球队保级生存与否,他都将留在查尔顿。”该文章随后还援引郑智的话说:“如果查尔顿降级,我不会留下来。压力不是问题,作为职业球员你总是生存在压力下。目前没有什么新的情况,(赛季后)我可能回中国,但我更希望留在英超。”

细细分析,郑智这番话应该是对国内记者说的,但他显然没有考虑到如今消息流通性是如何通畅,他的这番表态原封不动被英国媒体翻译转载,进而传入帕杜耳中。作为英国老派教头,帕杜如何容得手下在此关键时刻、正当荣辱与共三军卖命之时自挫锐气?而且在英国足球的概念里,对俱乐部的忠诚一直是放在第一位的,即便你是租借球员也不能随便把去留当儿戏评说。郑智显然犯了忌讳,引起轩然大波也就丝毫毫不奇怪了。

郑智应该努力安静地完成剩余三场比赛,赛季结束后再谈这些事也不迟。何况查尔顿如果降级势必削减开支,郑智即便有心留下他们也未必能负担得起那笔并不便宜的转会费用,郑智届时完全可以大摇大摆回鲁能或者跳槽其他英超球队,而不用像现在这样得罪人。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