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张镐哲:不拆别人家庭
2007-05-10 18:16:00 作者: 人民网

  昨天在什刹海湖畔的一家酒吧,张镐哲为5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造势。发布会以“好男人”为主题,展示了张镐哲的厨艺、对歌迷的友善以及对残障人士的爱心。谈到与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妈妈的绯闻,张镐哲称,双方只是好友,“好男人”不会破坏别人的家庭。

  张镐哲一出场就开始捣鼓锅碗瓢盆,他边作边讲解,不一会儿,一锅色香味俱全的辣炒年糕就做好了。张镐哲边招呼大家品尝,边自卖自夸:“我这辣炒年糕一出,北京其他韩式菜馆就别营业了。  
 
  这可是我多年来的研究心得,其中凝聚了韩国和台湾料理的双重特色。”谈到之前与张韶涵母亲的绯闻,张镐哲笑着说:“那是绯闻。我们是多年的好友,正好那天是韶涵演唱会的庆功会,我们都喝了点酒。大家看到的照片中,我们只是好朋友之间的肢体语言,没有其他不好的意思。”听到有记者说他的歌迷与张韶涵的歌迷都希望他与张妈妈共结连理,他大笑起来:“我不是政治人物,所以无法顺应民意。而且张爸爸在加拿大,我岂不是要破坏别人家庭?”

  在与一位四川歌迷合唱完《好男人》后,张镐哲向一些喜欢他的残障人士捐赠了门票,邀请他们来看自己的演唱会。据悉,演唱会曲目除了《好男人》《不是我不小心》《北风》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外,还包括一些专辑中不那么火的歌曲。

编辑: 吴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