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鸟叔大赞林志玲是性感马
·局长拜年-看视频学山...
·“春节”今年整100岁
·墨西哥9岁女孩产女婴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百年医院,为健康保...
·姜大明出席临枣烟海...
·青岛市场白酒大战 商...
·车流中插广告者屡禁...
·黑豆腐作坊被取缔又...
·强冷空气来袭雾锁岛...
·抢救休克男童的哥连...
 
 
鸟叔大赞林志玲是性感马 2013-02-09 13:58:07

  A安徽卫视春晚

  ●看点:月光女神和摇滚教父都来了

  ●播出时间:2月8日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此次献歌,虽未能实现观众梦想中的“沙欢合体”,与刘欢再次合作,但与安徽卫视签订的长达四页纸的详细条款、花费百万购置舞台道具打造的演出效果,应该不会让观众失望。

  此外,中国摇滚教父崔健也上了春晚舞台。

  B江苏卫视春晚

  ●看点:F4合体“白娘子”重聚

  ●播出时间:2月10日20:00

  “重聚”是江苏卫视春晚的一大看点。由赵雅芝、叶童、陈美琪组成的“正版《新白娘子》组合”将在20年后再聚首,重唱《千年等一回》、《渡情》等经典歌曲。而已“单飞”多年的F4,此次也在春晚舞台上“合体”,演唱经典的《流星雨》、《第一时间》等。

  C东方卫视春晚

  ●看点:鸟叔教林志玲跳骑马舞

  ●播出时间:2月10日19:30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共邀请了60余位明星,其中最为重磅的当属鸟叔。这也是鸟叔在中国的首秀,他将作为开场嘉宾,乘坐直升机从天而降,然后唱起《江南Style》,和150个机器人以及喜羊羊、灰太狼等一起大跳骑马舞,接着又将在变形金刚伴舞下唱起另一首名曲《Cham pion》。

  之后,鸟叔还将和嘉宾主持林志玲、黄渤互动,教林志玲跳骑马舞。

  D广东卫视春晚

  ●看点:南北笑星对阵

  ●播出时间:2月9日19:55在广东卫视播出

  面对各档春晚的激烈竞争,广东春晚最大的看点在于南北笑星PK贺岁。作为北派相声之王和多年来央视春晚的王牌,冯巩将携小品《酸辣婚礼》现身粤式婚庆现场,特邀御用搭档刘小宝、郭月和宋宁联袂演出,讽刺社会“闪离”现象。

  南派小品方面,晚会特邀夏雨、麦嘉、卢海鹏、苑琼丹等香港实力派笑星加盟。

  E湖南卫视春晚

  ●看点:刘欢捧场,龚琳娜夫妇演《金箍棒》

  ●播出时间:2月4日

  湖南卫视今年将焦点放在创意和混搭上。如歌坛大姐大毛阿敏,混搭“绵羊音”曾轶可;王祖蓝搭档贾玲,表演逆天模仿秀。之前因为一首《法海你不懂爱》再续“神曲传说”的龚琳娜,这次将和洋老公同演《金箍棒》。龚琳娜透露,新歌的难度系数将大大超越《忐忑》。

  崔健和黄贯中南北两大摇滚歌手,同场“对决”,流行乐坛领军人物刘欢助阵。

  F湖北卫视春晚

  ●看点:范爷做年夜饭,成龙唱红歌

  ●播出时间:2月8日

  湖北卫视春晚正能量不断。范冰冰走“慈善”路线,唱歌之外,还与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互动制作“年夜饭”;成龙不忘唱“红歌”,一曲《国家》尽显大哥忧国风范;房祖名担任喜庆大使只唱应景的拜年歌《恭喜恭喜》。来源:湖北日报



 
局长拜年-看视频学...
“春节”今年整100岁
墨西哥9岁女孩产女婴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
百年医院,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