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老师给学生写露骨情书
·局长拜年-看视频学山...
·鸟叔大赞林志玲是性感马
·“春节”今年整100岁
·墨西哥9岁女孩产女婴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姜大明出席临枣烟海...
·青岛市场白酒大战 商...
·车流中插广告者屡禁...
·黑豆腐作坊被取缔又...
·强冷空气来袭雾锁岛...
·抢救休克男童的哥连...
 
 
老师给学生写露骨情书 2013-02-09 14:10:08

  “开学已经1个多月了,我始终遵守着自己的诺言,还给你每天50元的生活费……可你却让我打不进你的手机,让我四个星期碰不到你的身体……”3日,网友“吹风机吹不干头发”的一条微博引来围观,微博称金华某初中一语文老师汤某,给一初三女生写了一封情书,内容十分露骨。事发后,该教师承认,此信确实为他所写,但只是“当干爹一样照顾她”,“有时候(她)过来,摸摸她的手,拥抱一下”。目前,该教师已被停职,正接受调查。

  露骨情书网上被曝光

  据悉,网友“吹风机吹不干头发”的微博上还附上了两张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信件的内容。写信者以“宝贝”称呼收信人,并有很多露骨的内容:“你可知道我想你想得有多痛苦,等你等得有多辛苦吗?我很想知道,你现在的身体、现在的心是否已经属于了他人?……等你长大点,不要我了,再离开我也不迟啊……我等你回来,别辜负我。”

  5日,记者采访涉事老师所在中学的校长时得到确认,该校确有一名姓汤的语文老师,“他是3年前从婺城区另一所初中调来的,刚刚带了一届毕业生,本学期开始任初一的班主任。”

  同时,该校一名2012届毕业生说,信是初三(2)班班主任汤老师写给当时初三另一个班一名女生的。现在,这个女孩子应该念高一了。“汤老师对那个女生挺好的,那个女同学每天早上都去老师办公室,有时候中午两个人会一起回寝室。”该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涉事教师承认曾写信

  随后涉事老师汤某在某电视节目采访中承认,网上曝出的那封信的确是他写的。并称自己“以前是当干爹一样照顾她”、“有时候(她)过来,摸摸她的手,拥抱一下”,并说信中所说的“如果愿意,我会娶你”只是“闹着玩的”。

  当记者拨通汤某的电话,一开始,他说:“没有这回事,不是我写的。”后来又冒出一句,“乱写的。”随后,汤某声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挂断了电话。

  没过几分钟,他又给记者发来两条短信,声称:“正在配合教育局调查,我是清白的。我们局里会给你答复,大过年的要不要人活?”

  记者了解到,信中的那名女学生已于2012年7月从那所初中毕业,现在在另一所学校念高一。知情人士说,那封信偶然被女生的高中同学看到,后来,一名学生家长看到这封信,将其在网上曝光。

  已暂停涉事教师工作

  涉事老师所在学校徐姓校长说,汤某今年45岁,结婚已多年,教学成绩还不错,平时校方也没有注意到汤在教育学生的时候有什么异常情况。

  6日下午,婺城区教育局对此事做出回应称,该局决定对汤某作出暂停工作、接受进一步调查的处理。同时,为查清事实真相,该局已成立了以纪检监察和人事部门组成的调查组深入调查。

  网友热议

  “一一微波炉”:这是老师吗?畜生不如。

  “木又-瑾年”:为人师者,师德何在?而女学生也应该自重自爱!综合报道



 
局长拜年-看视频学...
鸟叔大赞林志玲是...
“春节”今年整100岁
墨西哥9岁女孩产女婴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