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我国面临严重境外网络攻击威胁
·习近平访俄期间将出...
·南宁现最矮桥梁
·中纪委通报6起违规典...
·郑州宝马女拖行交警...
·武汉一仓库发生爆炸...
·调查显示三千多家政...
 
 
我国面临严重境外网络攻击威胁 2013-03-21 09:38:39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张辛欣 沈洋)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19日发布报告显示,中国面临严重境外网络攻击威胁。据了解,2012年境外约有7.3万个木马或僵尸网络控制服务器参与控制中国境内主机,同比增长56.9%;被篡改政府网站1802个,同比增长21.4%。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网络基础设施运行总体平稳,但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不完全统计显示,全年有50余个网站用户信息数据库在互联网上公开流传或通过地下黑色产业链进行售卖,其中已被证实确为真实信息的数据近5000万条。

 

    报告称,与以往通过明显篡改网页内容以表达诉求或炫耀技术不同的是,2012年,黑客倾向于通过隐蔽的危害更大的后门程序,获得经济利益和窃取网站内存储的信息。

 

 



 
00.jpg
习近平访俄期间将...
02.jpg
南宁现最矮桥梁
001.jpg
中纪委通报6起违规...
04.jpg
郑州宝马女拖行交...
03.jpg
武汉一仓库发生爆...
02.jpg
调查显示三千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