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菲律宾侦察机仁爱礁附近坠毁
·斯诺登或将终身滞留机场
·神十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
·普京称斯诺登仍在莫斯科
·斯诺登去向的三大猜想
·广东“房爷”双规两...
·斯诺登未登机 飞机满...
 
 
菲律宾侦察机仁爱礁附近坠毁 2013-06-27 08:51:31

  据央视报道6月25日,菲律宾继续搜寻坠毁侦察机的飞行员。菲律宾媒体称失事的侦察机是从巴拉望省的安东尼奥空军基地起飞的,侦察的目标是中国南海的仁爱礁,距离菲律宾巴拉望西北大概几百公里。对此,菲律宾的空军发言人门格尔予以否认,表示失事飞机只是执行正常的训练任务。

  菲加大对我南海侦察力度

  23日18时,菲律宾空军两架OV-10轻型攻击侦察机从巴拉望省的安东尼奥空军基地起飞,执行夜航训练任务。19时30分,其中一架飞机突然与指挥中心失去联络,菲律宾方面立即展开搜救。

  有报道说,尽管菲律宾OV-10攻击侦察机的主要任务是部署到棉兰老岛,侦察当地反政府武装的动向,但从今年年初起,多数被调到与中国南海正对面的巴拉望省,开始执行对中国南海海域的监视任务。

  另据菲律宾军方人士对媒体表示,自去年黄岩岛对峙事件发生后,菲律宾加大对中国南海的海空侦察力度。菲律宾空军现有的侦察机,部署到巴拉望省,由菲律宾西部空军指挥。比如OV-10就有12架部署到该省,算是对南海的前沿部署。这些侦察机几乎每天都要采取双机编队飞行的方式,飞赴黄岩岛和仁爱礁附近海域,以监视中国海军是否在上述岛礁采取大行动。

  菲律宾海军和海岸警卫队还动员部分渔船渔民携高分辨率相机和其他电子设备,对南海岛礁抵近观察。

  菲美今起黄岩岛附近演习

  此外,今年4月份菲美联合军演之后,菲美从今天起将再一次举行联合军演,地点在黄岩岛以东大约108公里的海域之内。

  此前菲律宾媒体称军演海域距离黄岩岛只有37公里,菲律宾海军将派出其最大的军舰来参演。演习的科目包括实弹射击,夺取岛礁。军演出动的武器还包括导弹驱逐舰以及海军P-3C反潜机等一些比较新的武器。

  此次美菲联合军演是美国驻岛的克拉2013军演的一部分。对于演习目的,美军毫不掩饰地说,为加强美军与6个东南亚国家之间的协同能力,尤其是提升美国海军在南海地区的安全角色。



 
斯诺登或将终身滞留机场
斯诺登或将终身滞...
神十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
神十飞船返回舱顺...
普京称斯诺登仍在莫斯科
普京称斯诺登仍在...
斯诺登去向猜想.jpg
斯诺登去向的三大猜想
广东“房爷”双规...
斯诺登未登机.jpg
斯诺登未登机 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