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马英九确定连任国民党主席
·朴槿惠:青瓦台"传奇...
·菲律宾侦察机仁爱礁...
·斯诺登或将终身滞留机场
·神十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
·普京称斯诺登仍在莫斯科
·斯诺登去向的三大猜想
 
 
马英九确定连任国民党主席 2013-06-28 08:29:05

  中国国民党中央选举监察委员会26日通过党主席选举登记人资格审查结果,本次党主席选举仅有马英九一人获候选人资格,另一位候选人谢坤宏因联署人数未达门槛而未获候选人资格。

  国民党选监会26日下午表示,马英九连署查核总数为79771人,合格数为59925人,已超过联署门槛;谢坤宏连署查核总数为19976人,合格数为6610人,未达联署门槛,依选举办法之规定不具候选人资格。

  据介绍,2013年国民党具有党权的党员(按时缴党费、未违反党纪、新党员入党满四个月)人数为384013人。依据相关规定,联署门槛为具有党权之党员3%以上,因此,本次党主席选举登记参选人的合格联署党员人数应在11200人以上方能获得候选人资格。

  国民党选监会表示,登记人对候选人资格审查结果如有需进一步说明,得于6月27日中午12时前,以书面叙明需说明事项向选举监察委员会提出申请,逾时不予受理。选务相关单位应自受理之时起至6月28日中午12时止,视申请同志提出需说明事项以书面或召集会议方式说明,逾时不再处理。



 
朴槿惠:青瓦台"传奇红颜"
朴槿惠:青瓦台"传...
菲律宾侦察机仁爱礁附近坠毁
菲律宾侦察机仁爱...
斯诺登或将终身滞留机场
斯诺登或将终身滞...
神十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
神十飞船返回舱顺...
普京称斯诺登仍在莫斯科
普京称斯诺登仍在...
斯诺登去向猜想.jpg
斯诺登去向的三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