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未来三年 九城市告别“无地铁”历史
 
未来三年 九城市告别“无地铁”历史 2013-08-19 21:07:5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今天透露,今后三年,我国城市地铁运营里程将新增1000公里,9个城市告别“无地铁”历史。

  这九个城市分别是:青岛、无锡、常州、福州、东莞、郑州、长沙、南昌、哈尔滨,预计到2015年,我国城市地铁新增运营里程达1000公里,相当于过去40年我国地铁运营里程总数的一半,带动投资6000—7000亿元。

  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今年5月份国务院明确将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审批权下放地方,减少了审批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黄民说,未来会逐步建立全国轨道交通投资项目数据库,动态监测掌握项目审批和建设情况。据了解,目前有36个城市的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获得批准,2015年后,乌鲁木齐、兰州、贵阳、南宁等西部地区城市都将开建他们的首条地铁线路。



 
[视频]【发改委-审批权下放_激发市场活力】未来三年_九城市告别“无地铁”历史.jpg
未来三年 九城市告...
7.jpg
2014年山东允许异...
9.jpg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
8.jpg
山东告别高温天 本...
6.jpg
“美德山东·东阿...
010.jpg
光大“乌龙指”引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