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2014年山东允许异地高考并取消英语听力
 
2014年山东允许异地高考并取消英语听力 2013-08-19 21:17:30

  【导语】今年的高考硝烟刚刚散尽,明年的高考又让家长们开始操心。一系列新政策出台,明年高考变化不小。 

  【正文】2011年起不再分文理科的高中生明年毕业,山东夏季高考也将随之进行变革,考试采用“3+综合”模式,“3”指语文、数学(分数学1和数学2)和外语三个科目,是所有考生的必考科目,综合分为综合1(包括政治、历史、地理)和综合2(包括物理、化学、生物),考生可根据特长兴趣自主选考。高考时间由两天半缩短为两天。外语听力不再纳入统一考试内容。 

  明年山东高考将首次放开异地高考限制,满足条件的非山东户籍考生可在山东参加高考,条件是考生在流入地有高考学籍和3年完整的学习经历。录取时非山东户籍考生将与山东考生享受同等的录取政策。预计明年将有1.5万名外省户籍学生在山东参加高考。 

另据了解,山东省招考院发布公告称,因教育部尚未下达分省专业计划目录,山东2013年成人高考网上报名时间推迟至8月23日-30日进行,10月26日、27日考试。



 
10.jpg
“突破滨海” 再造...
[视频]【发改委-审批权下放_激发市场活力】未来三年_九城市告别“无地铁”历史.jpg
未来三年 九城市告...
9.jpg
济南天下第一泉正...
8.jpg
山东告别高温天 本...
6.jpg
“美德山东·东阿...
010.jpg
光大“乌龙指”引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