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山东告别高温天 本周以晴好天气为主
 
山东告别高温天 本周以晴好天气为主 2013-08-19 21:18:40

  【导语】再来关注天气。今天,山东各地的气温普遍在34℃以下,未来一周,全省将以晴好天气为主。 

  【正文】今天,济南下午3点的温度在31.7℃,相比于前些天的高温天气,让人感觉舒适了许多。从8月6号到17号,山东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省气象台发布橙色高温预警后连续12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弱冷空气影响,从17号夜间开始气温降低,省气象台解除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本周五是24节气的处暑,意味着夏天暑热正式终止。不过,按照气象学的标准,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22℃才真正进入秋季。未来一周,山东出现高温的可能性不大,但内陆地区的最高气温仍将在32到34℃,沿海地区在30℃左右。 

  【同期声】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张少林:未来几天,我们省总体来讲天气还是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可能在22、23号前后,我省的南部和北部,有一些局部的降雨,是在小到中雨的样子。



 
10.jpg
“突破滨海” 再造...
[视频]【发改委-审批权下放_激发市场活力】未来三年_九城市告别“无地铁”历史.jpg
未来三年 九城市告...
7.jpg
2014年山东允许异...
9.jpg
济南天下第一泉正...
6.jpg
“美德山东·东阿...
010.jpg
光大“乌龙指”引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