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济南天下第一泉正式获批5A级风景区
 
济南天下第一泉正式获批5A级风景区 2013-08-19 21:19:50

  【导语】泉群连续十年喷涌的济南今天又迎来好消息,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正式批准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为5A级风景区。 

  【正文】天下第一泉风景区今天下午正式挂牌,这标志着济南市5a级景区实现零的突破。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筹建于2012年8月,整合了大明湖、趵突泉、五龙潭、护城河四个景区,今年3月按照5a级国家景区标准,全面整治提升基础设施、文化活动、运营管理、服务质量等,包括全面提升景区景观环境质量,改造两处游客中心,增设语音导游、邮政、急救等服务项目,增设摆渡车船,推出自行车免费租赁服务等,并将围绕泉水、大明湖,推出一系列传统文化项目。整个景区75元的通票价格,也是山东现有5A景区中最低的。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开门纳客,山水辉映的泉城大旅游开始形成,也为山东省山水圣人旅游主线,增加了特色鲜明、底蕴丰富的游览资源。



 
10.jpg
“突破滨海” 再造...
[视频]【发改委-审批权下放_激发市场活力】未来三年_九城市告别“无地铁”历史.jpg
未来三年 九城市告...
7.jpg
2014年山东允许异...
8.jpg
山东告别高温天 本...
6.jpg
“美德山东·东阿...
010.jpg
光大“乌龙指”引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