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山东景区备好大餐迎八方来客
 
山东景区备好大餐迎八方来客 2013-09-30 22:40:59
  【导语】 国庆假期,山东各大旅游景区推出多种文化活动,力争让游客玩得开心、安全。  
  【正文】省城济南做好“泉水人家”文章,凸显文化游园主题。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范围内的大明湖、趵突泉、五龙潭景区将有大师精品书画展、“曲水流觞”实景剧、少数民族风情歌舞等主题活动。千佛山景区将汇集大江南北特色小吃和民俗展演,让您感受到浓郁的民俗特色。
  青岛海底世界表演多达11场,人鲨共舞、美人鱼表演轮番登场,精彩不断。临沂市莒南县天马岛景区新增加的天马忠魂古战场演出,让游客欣赏到金戈铁马的骑士骑士风采。泰山方特园区的魔术节也将正式上演,每天都会有多场街头近景魔术表演。各地还投入人力物力为游客提供更贴心服务,泰山景区在售票处启用免费 wifi,方便游客及时获取疏通、分流信息。莱芜、淄博等地对所有设施展开拉网式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第一。


 
3221.jpg
世界名画来济 绿色...
2950.jpg
舞剧《柳泉寻踪》...
youjia.jpg
今零时油价下调 90...
laodong.jpg
《山东省劳动合同...
gaosu.jpg
国庆高速免费 山东...
kexue.jpg
具备基本科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