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山东两消防员英雄事迹激励世人
 
山东两消防员英雄事迹激励世人 2013-10-16 17:13:32

  【导语】北京时间7点?分,继续关注救火英雄刘洪坤、刘洪魁。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决定,追授刘洪坤、刘洪魁同志“山东青年五四奖章”,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他们学习,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这几天,两位英雄的事迹一直感动着大家,激励着大家。

  【正文】山东广播电视台各新闻栏目,对两位英雄的事迹做了及时深入报道,齐鲁网等各大网站在显著位置设置专区,以视频、文字、照片等形式,详细介绍烈士的感人故事。相关报道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

  网友赵林强说:从八点一直看到十一点,所有相关的报道我都看了一个遍,至于眼泪我都说不清流了几次。

  网友天道酬勤说:当我们在门口观看火势的时候,没想到两人已经遇难。谢谢您二位为我们所做的努力,为人民财产和人民安全尽心尽力,现在只能默默的替你们祈祷,英雄一路走好!

  网友恒钢有限公司写道:你们是真正的爷们,我敬佩你们,中国人民永远记着你们,我们山东人的骄傲!

  齐鲁网《温度》专栏中,集中了最新的新闻报道和采访,让大家可以更全面了解两位英雄。

  【同期声】齐鲁网编辑 张文婷:“现在发布的新闻已经有50多篇,每一篇的点击量都破万,而且一些热心的网友还把两位英雄生前的很多照片发给我们,看到这些就连我们编辑都对他们的牺牲动容。”

  【正文】两位英烈的事迹让人暖流涌动,而他们亲人的情况,也牵动着大家的心。

  网友浙江模具说:向无畏的人民英雄敬礼,其中刘洪坤烈士的女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不知道能否需要帮助,希望媒体能帮我们找到帮助他们,尽点微薄之力!



 
5912.jpg
胡桃夹子:中西混...
5504.jpg
两辆半挂车追尾 前...
4949.jpg
新编京剧《将军道...
4.jpg
达芬奇领衔欧美经...
3.jpg
山东段24趟列车首...
2.jpg
记者调查:无抵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