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济南铁路局28日正式启用新运行图
 
济南铁路局28日正式启用新运行图 2013-12-29 09:18:02

  【导语】今天零点开始,济南铁路局调整后的新列车运行图正式启用。

  【正文】调图后,济南铁路局增开直通旅客列车19对,停运4对,管内动车组列车调整为9对。以济南、青岛山东省内两个中心城市为中心,分别增开到达东北和华东地区的跨线高铁列车。东北方向是济南铁路局最紧张的线路,基本一票难求,这次将开通6对直达高铁,日均增加能力6000人次,增长50%,运行时间也由以前的30个小时缩短至8小时左右。

  【同期声】济南铁路局客运处 刘锐:“现在确定开行的是29日济南到大连的高铁已经开行了,其它的高铁大概在元月中旬到中下旬陆续开行。”

  【正文】由于运行图调整的原因,青岛至哈尔滨、丹东、通化、延吉的四对列车1月10日以后的车票暂时无法发售。



 
jingji.jpg
山东元旦开始第三...
1.jpg
四川:泸州一商场发...
1.jpg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
1.jpg
外交部长王毅召见...
1.jpg
嫦娥三号探测器开...
1.jpg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