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公摊到底怎么摊?1日实施新细则
 
公摊到底怎么摊?1日实施新细则 2014-01-01 09:22:55

  解说:(1)公摊在以前很多是比较模糊的,像之前的物业管理用房,没有明确的规定,可以均摊给全体业主,也可以不均摊。这次按照《细则 》的规定,物业管理用房不再进入公摊。 (2)一个楼上,有的单元有电梯,有的单元没有电梯。之前只要测量一个就可以,而这次必须分开 来测量,这样没有电梯的单元公摊,这样公摊更分明。 (3)对于各个楼都公用的配电室、设备间,在以前建在那个位置,那个楼可能就分摊 的多一些,或者是分摊不明确,这次细则中规定,先明确了每幢楼的划分原则,尽最大程度避免了将不应分摊的共有建筑面积分摊给业主。 解 说:那从明天开始,这份明白公摊的《济南市房产平面图绘制及房产面积测量计算实施细则》就正式实施了。

  同期:济南市房产测绘研究院副 院长:王琪:0630:以前如果测好了,如果有争议的话,现在还能不能继续再测?原来已经做过预测话实测的项目,再进行实测或变更测量的 时候,仍然维持原来的标准。



 
1.jpg
习近平主席发表201...
网友.jpg
回望2013:网友201...
01.jpg
山东:城乡居民医...
实拍俄罗斯火车站爆炸瞬间_大厅被火光淹没.jpg
实拍俄罗斯火车站...
苏州土豪金石狮子金光闪闪霸气十足.jpg
苏州土豪金石狮子...
上海首个12星座地铁站可看流星雨.jpg
上海首个12星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