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司机提高装备 打车软件抢客忙
 
司机提高装备 打车软件抢客忙 2014-02-17 10:25:28

  【导语】相信最近这段时间,您在街头常常能看到这样的景象:有人路边打车,不急于伸手拦车,却忙着低头鼓捣自己的手机。这些人中呀,十有八九,是正在操作打车软件。今天的节目我们就从这时髦的打车软件说起。先来看看记者对此的体验。

  【正文】记者尝试在高峰时间打车,20多分钟没见一辆空车。随后尝试用了一款名为“大黄蜂”的打车软件,10秒钟,软件显示有司机接单,并提示“预计在4分钟内到达”。司机按时抵达,这一单,他能从软件获得5元钱的补贴。除了这款软件,现在比较红的打车软件还有“快的”、“嘀嘀”、“打车小秘”等,每一单的补贴力度不等,最多能补贴15块钱。

  【同期声】

  司机:我一个朋友为了抢单快,他特地买了个三星的智能手机,5000块钱,+抢单装备要好。

  【正文】现在不少出租车方向盘旁边都立着一台智能手机,屏幕上不时跳动着地图信息和接单信息。通过软件公司补贴,司机每天可以多赚几十块甚至上百块。

  备用同期 如果用也要短:

  我的车上好几个手机 接受不同的软件



 
1.jpg
司机提高装备 打车...
1.jpg
山东省多地雨夹雪 ...
02.jpg
山东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QQ截图20140216112331.jpg
16日-18日山东将出...
QQ截图20140216112344.jpg
鲁能新主帅库卡现...
1.jpg
欢歌劲舞庆盛世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