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中国600余吨淡水驰援马尔代夫
 
中国600余吨淡水驰援马尔代夫 2014-12-09 15:07:18

  本月4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海水淡化厂突发失火事故,部分设备损毁,导致马累淡水供应中断。应马尔代夫政府请求,中国政府迅速向马方提供援助。

  7日21时,中国人民解放军派出空军2架伊尔-76飞机满载40吨矿泉水紧急起飞前往马尔代夫,已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抵达马累机场。一批饮用水也通过中国民航客机运抵马累。此外,正在印度洋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远洋救生船长兴岛船也搭载600吨淡水紧急驰援马尔代夫,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抵达马累港,随即将使用船上配备的海水淡化设备为马累市民提供生活用水。

[视频]马尔代夫淡水危机 中国政府提供援助 本月4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海水淡化厂突发失火事故,部分设备损毁,导致马累淡水供应中断。应马尔代夫政府请求,中国政府迅速向马方提供援助。


 
TLM47B%I[5L`ILHNJ)M%X4S.jpg
中国600余吨淡水驰...
MA2E$J6W}KX56)G65SQ%8@L.jpg
山东110多亿元推进...
乌鲁木齐两起暴恐案一审宣判
乌鲁木齐两起暴恐...
11.jpg
我国成为第三个航...
美国新一代太空船“猎户座”发射成功 将代替航天飞机
美国新一代太空船...
08.jpg
春运首日火车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