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我国禁新建高尔夫球场10年仍增343家
 
我国禁新建高尔夫球场10年仍增343家 2015-01-19 08:14:51

  正午,北京郊区的气温徘徊在0摄氏度左右,广阔起伏的黄草地和结了冰的水域,表明很多在北方经营的高尔夫俱乐部已进入封场期。每年12月到次年3月,由于气候条件所限,北京的高尔夫球场均暂时“歇业”,但其中的一家,却向几位业内专家打开了大门,以“寻求转型的建议”。

  “与其说是转型,不如说是找出路,因为高尔夫球场想转型实在很难,而且从运营者的角度来说,并不想走这一步。”该俱乐部高层对中国青年报记者表示,“我们打算扛到底,但也会作更多的准备。”

  实际上,“扛”这种状态,已伴随高尔夫球场运营者多年了,从上世纪90年代到现在,国家政策不断收紧,让高尔夫球场在市场和政策交错的空间不断变换着生存方式。但2014年,政策执行的严格程度远超以往,在一片片违规草地被翻出黄土的刹那间,从业者已经嗅到了危机,正如他们早已适应了比市区内低两三摄氏度的气温,冷风过境,依然颤栗。

  



 
QQ截图20150119080829.jpg
缅北战事升级战火...
}R5R8]%[8WTY~MPTXBIQ8KF.jpg
山东高速:除夕至...
VJGA0OY{KV_5ITIJ4~N%4$F.jpg
发改委:创业创新...
_GL0FNS(2R4GHGRLG8AV1ZY.jpg
习近平谈时间:年...
A_D2T1V0X75HJ_1WR}`421B.jpg
黄河湿地猎杀候鸟...
}%RJD(Q8VD~FMRRKB089DSH.jpg
山东:紧急飞行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