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顺体制建网络 供销社全面深化改革
 
顺体制建网络 供销社全面深化改革 2015-04-14 20:03:48

  合作经营理顺体制,现代网络助农发展。全国供销系统通过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为三农服务的能力。

  眼下,正是西红柿上市的季节。江苏省邳州市义合村蔬菜合作社的负责人张保国说,今年他们的西红柿卖出了好价钱,但在以前可不是这样。过去老张他们的合作社规模小,实力弱。针对这种情况,去年邳州供销社把几十个像老张他们这样的,各类专业合作社联合起来,成立了“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利用“合作经营”的独特优势,供销社把农民组织起来共同闯市场,提高他们抗风险的能力。除了在体制机制改革上下功夫,供销社系统还全力打造全国服务网络,为农户提供现代化的服务。

  



 
6853f70ac2254f4fb466c786aa8f0135.jpg
习近平批准印发军...
u=2735234562,3530489496&fm=11&gp=0.jpg
“一带一路”绘就...
QQ截图20150413082402.jpg
李克强"督阵"东北...
大众网“V笑谈”第二期
大众网“V笑谈”第...
中国游客.jpg
中国游客挤爆日本...
车模.jpg
3分钟速览齐鲁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