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男500块打造钢铁侠套装

2015-04-17 08:55:00来源:作者:
27岁的程辰说他从小便喜欢看英雄类的影片。上次看《钢铁侠》是和弟弟一起去的电影院,从电影院出来,弟弟就一直叫嚷着要变身成钢铁侠伸张正义。大男孩程辰也对主人公“钢铁侠”念念不忘:红金相间的铠甲、激光手套、喷气背包……这些炫酷的装备让他这个大男孩对“钢铁侠”充满了好奇,更渴望自己拥有这样一套铠甲。

  “我大学攻读的是电子工程专业。毕业后,在一家大型国企工作,因为一直单身,所以时间比较空闲,就有了制作一套钢铁侠战衣的想法。”程辰说,“电影里面不是说嘛,钢铁侠的能量全都来自于那套铠甲。穿上这样的铠甲一定特别拉风。”

  “其实现在还有一个小瑕疵。”程辰说,“钢铁侠的眼睛是用LED做的,可以发光。他手心用了LED发光元件。因为这两处都是恒定光源比较好相互衬托效果。其他的都完成了,但是钢铁侠胸前的核反应堆的电磁线圈效果比较复杂,目前尚未完工。”

  当记者问到制作成本时,程辰说,“并不贵,所有成本算起来也就500元左右,而且因为使用的是塑料材料,所以全套‘铠甲’的重量也就4公斤左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