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你想不到的防狼武器

2015-08-24 10:29:00来源:作者:
   选择什么样的防狼武器对于广大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件略为头疼的事,因为这件武器既要在关键时刻帮得上忙,又不能帮倒忙——万一被歹徒所用伤害到自己岂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鉴于防狼武器“双刃剑”的特性,生产机构们也在不断变换法子,推陈出新,试图给女性们最安心的保障,但这其中也有不少主意实在让人意想不到,甚至哭笑不得。今天,壹读君就来说说,那些出乎你意料的防狼武器。
  “强奸斧”内置于女性身体,及时“咬狼”
  南非医生苏尼特?埃勒丝发明了一款防止女性遭受强奸的“强奸斧”,它的奇特之处在于它是一个像避孕套一样柔软的管状装置,能够放置到女性的身体中。管内有一排排锯齿状塑胶钩子做成的“牙齿”,这些“牙齿”平时就像鲨鱼牙齿一样向后弯曲,罪犯施暴时,它会突然张开夹住施暴者的“作案工具”。如果施暴者想试图逃脱,只会引起更大痛苦。不过,该装置不会造成流血,但只能靠医生帮助去掉。

  △强奸斧
  泰国人的发明,让歹徒误以为自己是人妖
  泰国根据自身人妖颇多的国情也创造了一种武器——“防狼内裤”,与一般普通内裤不同的是,它的裆部暗藏机关。意外遭遇色狼时,只要启动机关,防狼内裤裤裆就会隆起,使色狼误以为自己遇到了人妖。想想面前是个“伪娘”的汉子,色狼心情遭受打击也就会落荒而逃。

  日本防狼贴纸:在歹徒身上留下抹不去的证据
  日本埼玉县铁道警察队于2015年1月引进4000片防狼贴纸。女性受到骚扰时,可以把带防脱落墨水的贴纸拿出来警告色狼。如果色狼还胆大包天,那就撕开贴纸,像盖章一样把贴纸图案“×”印到色狼手上,给警察留下证据。这款贴纸刚面世不久,来自岛国学校和企业的订单生意就好到爆。

  △日本防狼贴纸呈圆形,直径约2.5厘米
  辣椒喷雾太贵买不起?印度女性随身带辣椒粉
  印度一连串性犯罪事件导致辣椒喷雾器脱销,一瓶难求。印度政府为此专门取消了辣椒喷雾器增值税,以低价鼓励女性大力购买。
  可是仍有很多买不到或买不起辣椒喷雾的女性,她们只好打开脑洞想别的办法:自制辣椒或胡椒粉包,或者路过披萨店多拿些店里的辣椒粉调味包防身。

  △辣椒喷雾器是印度女性常用防狼用具
  墨西哥:带辣椒多麻烦啊,直接给你开一趟女性专用公交
  墨西哥城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每天有数百万人使用地铁和公交车等交通工具。随之而来的问题是越来越多的女性抱怨自己乘车时遭男性骚扰。2007年,墨西哥发生的强奸和性骚扰案件中,14%都发生在公共交通工具上。
  为了让女性安全乘车,2008年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开始运营女性专用公交车,而此前墨西哥城在地铁系统设立了女性与儿童专列——每列地铁的前三截车厢在客流高峰期只允许妇女和儿童乘坐。

  △公交车的字牌上写着“女性专用”
  荷兰蜘蛛服:感应女性身体反应,机械臂张牙舞爪攻击
  荷兰在2013年1月设计出了一种智能穿戴“蜘蛛服”。由于配备了距离感应器和呼吸感应器,如果陌生人接近速度过快引发主人不安,机械臂就会做出防御反应,不断伸缩、张牙舞爪,形成恐吓姿态, “蜘蛛服”的上半部分还会放出警示光。

  这招确实很难被犯罪分子抢过来为己利用,不过如此夸张的造型,应用于日常生活还要有些时日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