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晒PS版“全家福”

2015-03-04 12:47:00来源:作者:
 

“大衣哥”朱之文晒PS版“全家福” 您这是要当段子手么?


3月2日,“大衣哥”朱之文在微博晒出一张合影。看到长相如此相似甚至是完全一样的一家人,网友纷纷留言“基因很强大”,但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端倪“看后面围观群众的脸认定是P的”。据了解,朱之文的这张照片确为PS照片。

 


大衣哥朱之文的全家福太惊人了。看到长相如此相似甚至是完全一样的一家人,网友纷纷留言“基因很强大”、“确定是一家人了”。不过,事实上,这是一张经过PS的照片。照片中除了朱之文,其他人都经过PS。


原图是这样的:

大衣哥处理后:


哈哈,现在连淳朴的大衣哥都学会P图了,这是要当一个段子手的节奏吗?不过,人嘛,最重要是开心,大衣哥P图哄网友开心,值得一赞。

 

人物简介:

朱之文,男,山东省菏泽市单县郭村镇朱楼村人,1969年出生,农民歌手。他因为在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我是大明星》选秀栏目中,身穿军大衣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如杨洪基原音重现,技惊四座,而得到“大衣哥”的绰号,并获得冠军。

后来,朱之文因网络拍客跟踪拍摄报道其朴实农民歌手形象,并引来大量网友的关注和热捧,朱之文随即被网友奉为中国“真正的农民歌手”,“我是大明星版”的苏珊大叔。2012年登上中央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晚会舞台。2013年底朱之文参加农民网络春晚录制并担当梦想使者。

 

 

更多精彩欢迎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

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QLSJB01

 

喂!看完点个赞再走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