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日,521呢?像这样的节日一年有25个!

2015-05-22 10:43:00来源:作者:
现在的网络造节一波接着一波,每年的“618”京东购物节、“11.11”光棍(单身狗)兼天猫狂欢节,如今又多了一个“520”表白节,不得不说广大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其实520的真正身份是全国学生营养日、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世界计量日、世界陌生人日、国际白塞病关爱日,最终还是被过成了网络“情人节”。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那些朋友圈儿秀恩爱的人类了……于是……

 

秀恩爱的这样

有人打算用80块钱俘获芳心,像这样
有人在期待男神“壁咚”,像这样——
有“单身狗”打算在今天鼓起勇气请假,像这样——
最后这些人直接钻到坟墓
5月20日当天,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的,是今年继214情人节之后的又一结婚登记小高峰。

不吐槽会死星人

 

 

 

强烈报复社会的心情

 


啊多么痛的领悟
感受到世界深深恶意的童鞋

“以爱之名” 节日多,一年有25个


进入5月, 514、 520、 521、 527等各种数字谐音情人节和舶来情人节, 裹挟着商家礼品轰炸而来。 数了数, 一年居然有25个表白日, 以爱情之名造出的节日五花八门, 反而让商家消费了爱, 给不少情侣带来负担。


5月10日母亲节刚过,5月20日表白日又到了。小编数了数,5月就有5个和爱情相关的节日,除了母亲节和514玫瑰情人节是舶来节日,其他都是因为谐音而被网友和商家捧为爱情日。

 

“今年我已经向老婆表白8次了,看电影、去游乐场、逛公园、喝咖啡,每个节日都得抓紧时间表明心意。”在某事业单位上班的邱先生说,在大学里时老婆就爱过节,工作结婚了也不能中断,每个日子自己都得记清楚,准备好礼物表明心意。

 

2月14日是阳历情人节、3月7日是女生节、3月8日是妇女节、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4月14日是黑色情人节、5月14日是玫瑰情人节, 还有一天是她的生日。”小邱说, 现在自己还没有孩子,不需要给老婆过母亲节,但是母亲节那天,也得为自己的母亲和岳母过节。

 

5月开始连续过好几个节,数量都能赶上之前那些节日相加。”小邱数了数,5月10日刚过了母亲节,两周内又得有3个表白日,5月20日、5月21日谐音我爱你就得过表白日,527谐音我爱妻也是表白日。

 

每月的14日都被部分网友冠以各种情人节名头,这就有12个情人节,再加上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三八妇女节、三七女生节、父亲节、母亲节、3个谐音表白日、六一儿童节、男女双方的农历和阳历生日、结婚纪念日,全年和爱情相关的节日能有25个。

 

爱情加消费,节日有些变味儿


朋友圈被这三个数字刷屏了有木有?


情侣们过节并不单单是过节,更重要的还有表达心意的礼物。“礼物是肯定要准备的, 哪怕就是去商场逛逛买个衣服或者吃个饭,但是我还得经常自己想礼物,这个最头疼了。”小邱说, 自己也想“略过”这些节日,但老婆却虚荣心不小。“经常说朋友圈又有朋友收到表白礼物了, 而且她也经常给我买东西,不少还挺贵,到了这些日子我肯定也得表示到位。”

 

“朋友刚从美国回来带了个包被我看见了, 立马被我买过来了。”在另一家事业单位工作的张先生说,“没等就送给她了,但是520还得过。 ”

 

早在一周前打开各大电商网站,520就已经成为网站关键字,相关主题促销日日有花样。 风头被网站抢走不少的实体商铺也抓紧时机卖力打爱情牌,不少女装店里早就打出了心形活动宣传,不过正值盛夏, 折扣不多。

 

一年20多个爱情节日,个个都推商业活动反而会让消费者麻木。爱情自古都是重在情感表达,轻物质炫耀。网络社交迅速发酵让爱情节日成为潮流, 但不少年轻人把爱情当成作秀, 反而让爱情本身意义变小。

 

不用羡慕在520秀恩爱的情侣,面就教你俘获芳心大招,又实惠又省事又完成了任务...










好了只能帮你到这了,最后通知广大网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