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少女在疯狂迷恋普京

2015-06-03 09:11:00来源:作者:

普京似乎正稳步登上神坛……我们没敢谈政治,而是在说俄罗斯有一群适龄少女(甚至有少男)正严重沉迷在普京老师的魅力中,甚至自愿组成了普京粉丝团!

 

看看这群疯狂的小妹子:

Tanya Arkhipova:“慵懒的午后,人家最喜欢躺在满是普京气息的沙发上。他肯定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更是俄罗斯的脸面。睡前看一眼他的英姿,愿梦中能与他相遇。”

 

Yulia Minazhetdinova:“爸妈不理解我为什么爱普京。他们觉得我不懂政治,但其实是他们不懂我。普京就是我的英雄,他鼓舞我、激励我,他是我的梦中情人!”

 

Yulia Nikolaeva:“当初是我男朋友带我入的粉丝团,看普京在电视上的飒爽英姿对我而言实在是一种享受。在我眼里他就是完美的化身,没错,他无疑是这个国家的骄傲!”

 

Yulya Pipilova:“看我的T恤,像这件这么屌的我还设计了5件,上面都印着普京的头像。不止是文化衫,我们还设计了许多这样的明信片。只有普粉能明白它的好。”

 

Vika Matorina:“普京是我的唯一,他就是灵感之源!他对我而言是神一样的存在。他是如此的完美,在政坛能叱咤风云,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在家里是贤夫良父……我希望我丈夫也能像他一样!”

 

Lena:“普京简直是全能的,这一点很吸引我,他是柔道高手、钓鱼专家,而且滑得一脚好雪!我认为只有这样的人配得上被青年仰视。”

 

Tanya:“哦!普京实在是太棒了!如果不是他上台,俄国现在还到处都是廉价劳工,是他让俄罗斯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这群少女是怎么了?

 

兄弟们看到的这些照片来自于匈牙利写实摄影师Bela Doka的摄影集《普京粉丝团》。早在2007年Bela就注意到了这个近似于疯狂的民间组织,在这群少男少女眼里,普京不是个政客,而是纯粹的男神……

 

 

刚开始的时候,Doka努力地想联系这个粉丝团的成员进行拍摄,但是少女们根本不鸟这位摄影师,几经周折Doka才找到普京粉丝团的“团长”Igor,团长大人在自己位于莫斯科的公寓接见了摄影师。

 

 

“我诚恳地告诉他们,我对年轻一代人非常感兴趣。我对政治不感兴趣,我对普京持中立态度,我欣赏别人对于自己所热爱的东西作出的努力。”

 

 

当成员们慢慢接纳了Doka以后,他发现这些年轻人的想法惊人的一致。说起普京,每个人都赞不绝口,而且不止是聊政绩而已,他们对普京的人品性格,甚至私生活都能如数家珍。

 

 

但是摄影师在拍摄完这些少男少女之后,认为这也不过是这帮小年轻人生中的一个狂热阶段而已,就像其他国家青年的激情、爱好一样,这些东西总是转瞬即逝的。

 

 

(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