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变身《护宝日记》,快把小哥的刘海上交给国家!

2015-06-15 12:32:00来源:作者:
    上周五晚,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季播剧《盗墓笔记》开播,两集“先导集”创下了开播后一小时内破4000万的点击率,并在随后的48小时内达到了1.43亿的总播放量。此前放着四六级考试不顾的弹幕党,和看完剧集又抓紧拿起原著的真爱粉们,整个周末都没有停止过对此剧的吐槽。原著粉们纷纷表示:“还真剧透不了”,到底是《盗墓笔记》还是《护宝日记》?其中李易峰的那句“上交给国家”和杨洋的发型成为吐槽的焦点。

 

造型方面,颜值狗们表示接受不了这个发型把杨洋的一半颜值给遮了,造型师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网友:杨洋演完《左耳》然后又去演了《右眼》

 

 

“上交给国家”被玩坏了!

 

 

看了这些,我一直认为看的是电视剧版的《十二生肖》,男主三观超正,还叫什么吴邪应该改名叫吴正。

 

@江上渡:闷油瓶从包裹里拿出了两只鬼玉玺。他掂量了一下,将其中一只交给吴邪,说:“你带着这只鬼玉玺回去,我只需要

一只就够了。十年之后,如果你还记得我,你可以带着这个东西,打开那道青铜门。你可能还会在里面看到我。”“不行!我

不同意!”吴邪的声音有一些声嘶力竭,“两只都给我,我要上交给国家!”

 

“牛头呢?”“已经上交给国家。”马上准备出发去英国追马脸~

 

编剧在弥留之际,看到有阴差来带走他的魂魄,但只看到马面,好奇问了一句“马面,怎么只有你一个,牛头呢?”“别提了

~牛头被吴邪上交给国家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