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喝多了后的样子

2015-07-23 09:06:00来源:作者:

炎炎夏日,又逢周末,傍晚来临,咱山东大汉就喜欢约上三五好友大排档,烧烤摊撸个串喝个酒,谈谈感情,吹吹小牛,一杯接一杯,一不小心喝多了,就喜欢做点特别的事……

 

1、爱吹牛

你谁家的死孩子啊你?我认识谁?谁?等我买股票赚了,炒老板鱿鱼!

 

2、寻死觅活

借工作压力大?对象离开我了?和家里吵架了?生活不如意等,闹着要跳大黄河!

 

3、脾气暴涨

 

拖住服务员,喂,怎么还不上菜啊?你家土豆丝,土豆是不是现种啊!

 

4、抽风表白

看着周围有人,抱住一个,连服务员也不放过。随便跟人表白,第二天什么都不记得了!

 

5、哭到天荒地老

大声大叫,平时遇到的委屈、难受、压力等众多大事下,喝酒发泄,借酒消愁!

 

6、麦霸

认为自己是张学友、刘德华,抢占麦克风,五音不全的狂吼!

 

7、疯狂打电话

 

喂,喂,那谁,出来玩!喂,喂,你最近怎么样,我好想你···唉,我TM手机呢..


8、走,接着喝

 

明明喝醉了,以为自己没喝醉;走!兄弟,第二场!


9、化身哲学家

人生怎么···开心怎么···爱情怎么···我给你说咱得讲道理...

 

10、睡觉

喝醉乖乖睡觉的少有。

 

亲,你是酱式的吗?吓死小编了,服务员,来杯扎啤压压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