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烫头泄露好声音内幕,节目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2015-07-28 09:22:00来源:作者:

眼尖的网友@粗野 扒出7月24日好声音第二期,学员杨宝心演唱歌曲过程中,那英老师一会儿卷发,一会儿直发,甚是玄幻。似乎用行动印证了“以前听说好声音这个节目很黑 后期剪辑 重录 导师的一个点评有可能转移给别的选手 节目组想让谁晋级就让谁晋级 一次唱不好就再来一次”的传言。

学员演唱的前三分钟还是卷发,第3分15秒瞬间变直了!选手的歌声让那姐听到后头发都竖起来!

有网友试着还原现场,完美的解释了这一现象。毫无PS痕迹,小编差点就信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刚刚那条微博已经有将近18万转发,4万多评论。

怪不得刘欢只当了一季评委就去中国好歌曲卷珠帘了,怪不得张惠妹只当了一季评委就跑去开演唱会了,另外三位那英、庾澄庆、汪峰都是至少参加了三季的老油条了,目测杰伦小公举基本也只有这一季了。

可惜那姐多么精明的老家雀,一个算计不到沦落为了猪一样的队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巩小龙

相关新闻